選單 首頁 搜尋

4匪逼借女友:每人3分…男自衛刺一刀下場慘

2019/11/01 12: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4匪逼借女友:每人3分…男自衛刺一刀下場慘

印尼性侵案件頻傳,每每都駭人聽聞,除了女性的安全受到威脅外,連男性也難以倖免,常引起國際間撻伐。日前,印尼發生一起小情侶遭搶試圖劫財劫色,男子因心急想保護女友,拿出刀子刺向其他一名搶匪,導致對方當場身亡。然而這舉動卻恐讓男子面臨7年徒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印尼當地媒體報導,事情發生在東爪哇瑪浪(Malang),一對情侶在學校的長椅上約會,兩人正濃情密意之時,迎面而來兩輛摩托車,4人要求情侶交出手機、錢包以及摩托車鑰匙。男子向匪徒表示,車子是爸爸的,丟了不好交代,能不能交出手機跟錢包就好。

 

但是4名匪徒非但不接受,還威脅男子交出女友,讓其他人「玩樂」、「每人3分鐘」。眼見對方步步進逼,女友嚇得躲在男子後面,情急之下,男子拿出摩托車置物籃裡的刀,往其中一名匪徒刺去,導致對方當場死亡。其他3人發現鬧出人命,隨即離開現場。

 

▼男子遭警方逮捕。(圖/翻攝自Cepat Bisa YouTube)

 

之後警方將男子帶回警局,女友則是送醫檢查,並找到逃逸的匪徒,要求到案釐清案情。匪徒們表示,他們當時只是「開玩笑」,沒想到對方竟拿刀殺人。當地警方判定,男子有過度防衛之嫌,可能面臨7年徒刑。男子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7年很快就過去了,「但是女友被性侵的陰影是一輩子的」,女友則請法官酌情審理,也表示自己會等男友出獄。

 

▼警方找到逃逸的匪徒,跟男子一起進行調查。(圖/翻攝自Cepat Bisa YouTube)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Cepat Bisa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心痛!世界遺產沖繩首里城 3大殿遭大火吞噬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