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子站襲擊監視器曝光!港媒:關鍵畫面竟損壞

2019/11/01 10: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太子站襲擊監視器曝光!港媒:關鍵畫面竟損壞

8月31日香港警方在港鐵太子站追捕示威者,兩個月後的今天,香港各地發起悼念活動,同時最新的監視器畫面也曝光。港媒取得當晚2個監視器片段,但關鍵襲擊的畫面卻通通都損壞,而恰逢又是萬聖節,在禁蒙面法之下香港今年的萬聖節氣氛詭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港警直接衝進車廂內無差別毆打民眾 。(圖/東森新聞)

 

下午兩點的港鐵太子站已經拉下鐵門 ,地鐵站外滿是悼念的花束和海報,紀念的是831這一天。

 

可以清楚見到晚上10點56分左右,月台上面有一群人跑向手扶電梯,幾秒鐘之後就見到速龍小組成員從後面追趕。港鐵太子站裡速龍小組發狂似的揮舞警棍,甚至直接衝進車廂內無差別毆打民眾 。


▼8月31日香港警方在港鐵太子站追捕示威者。(圖/東森新聞)

 

速龍小組兵分兩路,有一隊人追上電扶梯,另一隊人追上列車廂。香港媒體獨家取得831太子站警民衝突的監視器畫面,當時是晚上的10點56分,但同時間第4月台的監視器卻壞了。


▼衝突後2個月警民對立更加劇烈。(圖/AP)

 

而這兩支監視器,正好可以拍到更多警察執法情況。港鐵當時解釋,很多監視器都是示威者破壞的,那一晚地鐵站滿是血跡,甚至有孕婦指控警方殘忍出手,831衝突後2個月,警民對立更加劇烈。

 

30日晚間警方企圖進入一間餐廳,因為質疑裡頭有黑衣示威者,店員阻擋,現場爆發衝突 ,但最後兩人都被綁住雙手制伏在地。31日的香港瀰漫詭異氣氛,因為恰逢萬聖節,有網友就發起「全民面具日」,以萬聖節名義抗議港府通過的禁蒙面法,也讓香港今年萬聖節的緊張氣氛急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