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同學神撞臉!她自拍合影 母驚:當年被偷抱走

2019/10/29 18: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新同學神撞臉!她自拍合影 母驚:當年被偷抱走

原來八點檔都是真的!南非開普敦一名17歲少女米雪(Miché Soloman),2015年發現學校有一名新同學卡希笛(Cassidy Nurse),長得和她十分相像,2人因此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沒想到深入了解對方後,才意外得知,卡希笛正是米雪失散多年的姊妹,戲劇化展開令人看傻了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米雪和卡希笛相差3歲,但2人一見如故,很快就成為好友,還拍照留念,許多朋友都笑說,2人長得實在太像,開玩笑說她們是失散多年的姊妹,米雪的母親拉諾娃(Lavona Soloman)看到後,也覺得2人實在太像,但都堅稱只是單純撞臉而已。

 

▼米雪剛出生就被偷抱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然而卡希笛的父母看到照片卻十分震驚,還講出了米雪是1997年4月30日出生,這才揭露原來米雪就是卡希迪的親姊姊,原名是哲凡妮(Zephany),剛出生3天,就被人從醫院偷抱走,讓家人苦苦尋找,米雪一開始還懷疑此說法,但隨著DNA檢測結果出來,也證明了這荒謬的故事是真的,米雪透露,「我當時震驚地坐在那裡,知道我的生活完全失控了。」

 

▼卡希笛的父母終於找回失散多年的女兒。(圖/取自lifestyle

 

原來拉諾娃當時偷抱走孩子,是為了隱瞞流產的事實,她佯稱孩子是自己生的,事後也坦承犯行,近期法庭將審理該案,拉諾娃最高可能被判處10年徒刑,米雪事後還曾多次探監,但拉諾娃僅表示,「有一天我會告訴妳的」,而米雪也相當糾結,面對親生父母,她沒有任何的親情和依賴,至今仍和養父同住,認為這是她唯一的避風港。

 

(封面圖/取自lifestyle)

 

【往下看更多】
剛出生就被領養…31歲女尋姐多年 竟是隔壁鄰居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