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籤當兵 黑籤免役! 泰國當兵抽籤定命運

2016/04/13 17:50 字級:
​紅籤當兵 黑籤免役! 泰國當兵抽籤定命運

同樣屬於徵兵制的泰國,每年4月會開始對全國年滿21歲的男子進行徵兵檢查,包括俗稱人妖的變性人和已經剃度出家的和尚都必須報到進行體檢,並且21歲男性必須抽籤決定,泰國兵役抽籤現場可說是決定命運的一刻,常常可以看到這些準役男的真實反應。

看到自己抽中紅籤,連身穿袈裟的泰國和尚,頓時都崩潰倒地,因為紅籤表示他們必須當兵,而要免兵役就必須抽中黑籤。

泰國年青男子,開心到跳起來,大聲歡呼手舞足蹈,天堂與地獄一線之隔,就決定在自己手中,而這幾家歡樂幾家愁的畫面,每年都會上演。

泰國屬於徵兵制,年滿21歲的男子都有當兵義務,而當自願入伍的人數不足時,其他21歲男性必須抽籤決定,泰國每年4月固定舉行,兵役抽籤和徵兵檢查,而在泰國雖然從男變成女人的變性人,可以不用當兵,但年齡一到還是必須進行徵兵檢查。

泰國變性人:「大家會一直看著我,盯著我看,但我早就很習慣了。」

所以常會在一片準役男的陽剛氛圍中,看見長髮、化妝、身穿女裝的變性人,格外引人注意,不過這些變性人在體檢完後,都會領到一張免兵役的證書,表示他們的身體構造已經改變,可以不用當兵。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