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再度打壓金馬獎 超跑贊助商宣布停止合作

2019/10/25 09: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陸再度打壓金馬獎 超跑贊助商宣布停止合作

大陸打壓金馬獎,現在連贊助廠商也受到波及,本來贊助金馬獎的知名跑車瑪莎拉蒂,因為受到大陸官方的壓力,現在宣布停止和金馬獎合作,金馬獎執委會證實這個消息,不過強調只是單一廠商取消合作,其他贊助廠商不受影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女星劉嘉玲,從白色超跑下車,優雅走上紅毯,這輛白色超跑就是去年金馬獎的贊助廠商「瑪莎拉蒂」,開場的時候主持人還特別介紹車子的性能,但是今年金馬獎可能就看不到這款汽車。


▼大陸打壓金馬獎,現在連贊助廠商也受到波及。(圖/東森新聞)

 

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那瑪莎拉蒂現在提出就是暫停,那我們就會在依照合約,去討論這些細節很正常的。」

 

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證實這個消息,因為大陸瑪莎拉蒂官方發出聲明說,為了尊重中國(大陸)領土的完整,維護一個中國(大陸)的原則,瑪莎拉蒂要求經銷商中止與金馬獎的一切合作。

 

金馬獎執委會主席李安:「這次提前回來就是處理金馬的事情嗎,還沒有還沒有,到時候再說。」

 

金馬獎執委會主席李安也提早回到台灣,一邊宣傳電影,一邊處理金馬獎的麻煩事,上個月香港知名導演杜琪峰就是受到大陸壓力,所以辭去評審團主席的工作,如今連贊助商都受到波及,讓李安一個頭兩個大。

 

▼金馬獎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那瑪莎拉蒂現在提出就是暫停,那我們就會在依照合約去討論這些細節。」(圖/東森新聞)

 

大陸去年非常轟動的電影《我不是藥神》,今年在大陸金雞獎入圍八項大獎,但是網友質疑,這部電影不是去年的,翻開金雞獎入圍名單,還真的有許多舊片充數,大陸今年硬是把金雞獎和金馬獎撞期,但是優質電影不夠多,也讓金雞獎相形失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