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婚8天後關定位!綠帽男查備份 女友變共享

2019/10/25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求婚8天後關定位!綠帽男查備份 女友變共享

求婚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但對某些人而言,卻成為難以忘懷的噩夢。國外一名男網友分享慘痛經歷,他表示和女友交往4年,日前浪漫地求婚後,兩人決定一起走下去,沒想到求婚8天後,他卻意外發現女友劈腿,甚至還與小王多次滾床單,讓他瞬間綠光罩頂,只好忍痛提出退婚。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該名男網友在美國社群網站「Reddit」發文表示,日前向交往4年的女友求婚,對方感動又開心地說「我願意」,但過沒幾天,女友開始拒絕發生親密關係,接吻時也常看向其他地方,甚至每天下班後都找藉口要與同事吃飯喝酒,但當時他並沒有起疑心。

 

▼男網友向交往4年的女友浪漫求婚。(示意圖/pixabay)

 

直到某日,男網友發現女友將兩人共享的Google位置關閉,當時他擔心女友安危,立即傳了訊息,卻被已讀不回,之後甚至直接關機,「我女友有兩支手機,分為私人與工作,我只有她的私人手機位置,但現在她已經停用,只使用工作的手機」。由於女友的行為太過反常,男網友後來偷偷登入女友的信箱查看定位,最後女友見紙包不住火,才坦承交到新的男性朋友,兩人經常吃飯逛街。

 

▼求婚不久後,男網友發生女友將共享位置關閉。(示意圖/pixabay)

 

然而,男網友隨後又發現,女友將新對象的聊天紀錄全刪除,讓他覺得很詭異,不斷追問之下,女友才承認兩人確實有親吻過2次,之後又改口為「時常接吻」,但強調沒有發生過關係。隔日男網友越想越不對勁,便把女友手機訊息備份回來,這時女友一臉驚恐,「最後她終於跟我承認,他們有發生過關係,而且從我求婚8天後,就開始天天見面。」

 

▼女友接受求婚後卻劈腿,和小王多次滾床單。(示意圖/pixabay)

 

男網友得知真相後非常崩潰,完全不敢相信求婚沒幾天,女友就馬上劈腿,甚至還與其他男人發生關係。許多網友見他的慘痛經歷,紛紛給予鼓勵、安慰,「你還有大好機會」、「不要浪費精神在這種女人身上」;最後男網友下定決心離開女友,不僅搬出兩人同居的公寓,還主動提出退婚,結束這段令他心碎的戀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婆是表妹!新婚2個月崩潰 男痛心退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