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貨櫃車內驚現39具屍體 警方啟動謀殺案偵查

BBC News 中文 2019/10/23 21:51 BBC News 中文 字級:
讀稿
貨櫃車內驚現39具屍體 警方啟動謀殺案偵查
▲事發地點在埃塞克斯郡的沃特格雷德工業園(Watreglade Industrial Park)。
▲Aerial footage shows police activity around the lorry where the bodies were found(圖/The British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英格蘭東南部一個工業園區內一輛貨櫃車箱內發現39具屍體,警方正在辨識死者身份,貨櫃車司機涉嫌謀殺已被拘捕。

事發地點在埃塞克斯郡的沃特格雷德工業園(Watreglade Industrial Park)。據信涉事貨櫃車來自保加利亞,周六(10月19日)從較偏僻的一個威爾士口岸進入英國,司機25歲,來自北愛爾蘭。

霍利海德(Holyhead)口岸與北愛爾蘭和愛爾蘭共和國隔海相望。

警方周三(10月23日)凌晨接報趕往現場,在園區內一輛白色貨櫃車車廂內發現39具屍體。

警方稱遇難者中包括一名未成年者,沒有倖存者。辨識確定死者身份和籍貫可能需要較長時間。

英國首相約翰遜表示「震驚」。他說,內政部不斷向他通報事態最新進展。

目前警方尚未公布更多細節。

lorry
▲(圖/BBC)

事發地點所在選區的議員道伊爾-普萊斯(Jackie Doyle-Price)在推特上表示:「組織偷渡是件卑鄙下流而且很危險的營生。「她還表示希望警方盡快「將謀殺犯繩之以法」。

貨運交通行業組織(FTA)人士指出,貨櫃車從保加利亞出發,從北威爾士的霍利海德口岸(Holyhead)入境,很可能是為了避開安檢嚴格的多佛和加萊等主要入境口岸,途經都柏林,可能比常規路線多走一天時間。

2000年6月,當局在多佛港一輛貨櫃車車廂裏發現58名中國偷渡客的屍體,有兩名倖存者。

荷蘭籍的貨櫃車司機被逮捕,次年以過失殺人罪入獄。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