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傷口撒鹽!11歲女兒遭性侵 無良父逼她嫁惡徒

2019/10/22 11: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傷口撒鹽!11歲女兒遭性侵 無良父逼她嫁惡徒

近年男女平權意識抬頭,每個人都有自己身體的自主權,但位於東非的烏干達,男性對女性施以性暴力的情形,仍相當嚴重且普遍,最令人無法接受的是,受害女性竟然還受到指責與攻擊。一位35歲的女子海倫,11歲時遭到性侵,而她的父親不但沒有為她討回公道,反而逼她嫁給性侵她的男子,這種傷口撒鹽的行為,帶給她二度傷害,後來海倫成立了基金會,希望能幫助跟她有相同遭遇的女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都市日報》報導,位於東非內陸的烏干達,時常發生男性對女性施以性暴力事件,海倫(Hellen Waiswa Tanyinga Lunkuse)的母親因為遭受性侵而生下她,並被賣給施暴者,也就是海倫的父親,當時海倫的父親已擁有10多位妻子和情婦,但悲慘的命運沒有在母親身上就此止步,海倫11歲時也不幸遭到毒手,讓她小小的心靈受創頗深。

 

▼海倫成立基金會,希望幫助與她有相同遭遇的女性。(圖/翻攝自 Hellen Tanyinga臉書)


但最讓人憤恨不平的,是海倫的爸爸並沒有保護女兒,反而指責她的不是,還要逼她嫁給性侵她的男子,海倫的母親因為極力反對而遭到毒打,為了不讓惡性循環繼續下去,海倫的母親帶著孩子們逃離家中。

 

▼烏干達時常傳出,女性遭受性暴力事件。(示意圖/Pixabay)


海倫雖然無法走出遭性侵的陰影,但她沒有因此失志、自暴自棄,這種椎心的痛苦反而給了她一股力量,她希望能幫助與她有相同遭遇的女性,海倫成立基金會為女性、遭到性暴力對待與人口販賣的受害者,以及LGBT族群發聲,期盼那些受過傷的人們,能因為她而重新勇敢生活下去。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 Hellen Tanyinga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星啪人妖…女友遭染性病!崩潰曝音檔吐真相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