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向嫩女友家長提親!他秒傻眼…準岳母竟是初夜床伴

2019/10/21 2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向嫩女友家長提親!他秒傻眼…準岳母竟是初夜床伴

國外一名48歲男子愛上小他22歲的嫩女友,情侶倆穩定交往2年,終於進入見父母的階段,沒想到溫馨的場面卻有超展開,男子直到見到女友的母親,才赫然發現對方是自己國中時期的炮友,女友母親甚至要求2人分開,「現在我心裡非常複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Reddit」發文,他喜歡年輕的女孩子,可以為他的生活帶來更多刺激,既可愛又成熟的女友也讓2人的感情如膠似漆,然而日前原PO見過準岳父後,發現女友家應該有些問題,因此又安排了家庭聚會,讓他正式和女友的父母見面。

▼男網友超級崩潰。(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表示,「女友母親主動說想要在城裡見我,於是我和女友準備和她的父親、母親、姊妹一起聚餐,但就在她母親還沒出現時,女友提醒她母親的名字叫做『Jancine』,我聽起來感到相當耳熟,但也沒有多想。」沒想到對方出現時,他卻徹底傻眼,發現對方竟然是國中同學,還曾為自己「破處」。

 

▼女友媽媽竟是初夜床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女友母親當下也十分震驚,原PO無奈地說,「當下的飯局幾乎已經是很奇怪的氣氛」,飯局結束後,對方還私下要求他和女友分手,「真的沒有辦法,因為我們一直都有在討論一些未來的事情」,他也補充自己其實很容易被認出來,「之前我是在雷霆灣(Thunder Bay)長大,我是那邊少數的南美洲移民」。

 

▼女友媽媽竟是初夜床伴。(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的心情相當低落,他透露在女友24歲時,2人就開始交往,他怎麼也想不到,女友的母親會是國中同學,而這則貼文也引發熱烈討論,「我天啊!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嗎?」、「兄弟,告訴我這是你編的!真的太尷尬!」

 

(封面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和40歲美魔女一夜情!21歲男崩潰:她是女友媽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