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服務犬狂吠主人 她撥119…下秒竟喘不過氣

2019/10/21 10: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服務犬狂吠主人 她撥119…下秒竟喘不過氣

經過嚴格訓練的服務犬,能夠察覺主人細微的身體變化,引導主人避開危險,在澳洲墨爾本有一隻盡忠職守的服務犬露比(Ruby),她多次及時拯救主人的性命,讓人嘖嘖稱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服務犬露比無時無刻待在主人病床旁。(圖/翻攝自Shauna Darcy IG)

 

21的澳洲少女莎娜(Shauna Darcy),她本身有焦慮症、抑鬱症以及廣場恐懼症,為了緩解她的病症,她養了一隻斯塔福德郡犬,取名叫露比(Ruby)。由於露比經過訓練,能夠辨認細微的心律不整,莎娜表示「 當她訓練成為服務犬後,我注意到她會開始觀察我的心律變化,並且會用爪子指著我,設法提醒我。」莎娜聽了露比給的暗示,去看醫生後,才發現她患有一種罕見的心臟病。

 

▼露比能觀察到莎娜細微的身體變化。(圖/翻攝自Shauna Darcy IG)


還有一次驚險事件,當時莎娜和露比外出散步,露比突然對著她狂叫,莎娜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沒想到才掛掉電話,她就突然喘不過氣,幸好有露比在身邊及時察覺狀況不對,才能讓莎娜及時送醫搶救。莎娜充滿感謝的對露比說「沒有她,我將活不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Shauna Darcy IG)

 

【往下看更多】
心愛主人過世…黑狗蜷靈堂角落 身體顫抖撕心哭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