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試吃婚禮炸魚餅!他12hr後離奇亡 醫揭悲劇死因

2019/10/17 13: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試吃婚禮炸魚餅!他12hr後離奇亡 醫揭悲劇死因

金黃酥脆的炸物總讓人食指大動,恨不得能趕快趁熱品嘗,但你有想過,吃了滾燙的炸物竟然會要命嗎?英國一位婚禮策畫師戴倫(Darren Hickey),在幫忙試吃婚禮要用的炸魚餅時,不慎被剛起鍋的魚餅燙傷,造成喉嚨嚴重灼傷,因為受傷部位在喉嚨深處,醫生第一時間沒有察覺,沒想到這竟成為奪走戴倫生命的元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有中風病史的他,因為工作需求,在為婚禮試菜時,吃下了一塊滾燙的炸魚餅,他的喉嚨遭到嚴重灼傷,疼痛難耐,雖然立刻被送醫治療,但因為受傷部位藏在喉嚨深處,醫生第一時間並未發現異狀,只開了具有解熱鎮痛功能的乙醯氨基酚(acetaminophen),就讓他回家休息,並叮嚀他若還是很痛再來回診。

 

▼戴倫是一名婚禮策畫師,在幫忙試吃婚禮要用的炸魚餅時,不慎被剛起鍋的魚餅燙傷。(圖/翻攝自 Daily Mail


回家後的戴倫,感覺喉嚨腫脹得越來越嚴重,呼吸也變得困難,他55歲的伴侶帕金森(Neil Parkinson)表示,當天晚上9點45分左右,他聽到戴倫發出噪音,上前查看時發現戴倫竟無法呼吸,「他大喊,我便跑到樓上,他整個人站起來不斷喉嗽,所以我拍了拍他的背,結果他就突然倒在地上。」

 

▼滾燙的炸魚餅,竟成為奪走戴倫生命的元凶。(圖/翻攝自 Daily Mail


帕金森馬上請救護車將戴倫緊急送醫,但不幸的是,戴倫還是在隔天凌晨被宣告死亡。驗屍官沃爾什(Alan Walsh)說明,戴倫吃下滾燙魚餅後,喉嚨嚴重燙傷腫脹,導致無法呼吸以及吞嚥困難,由於受傷部位在喉嚨深處,不用專業儀器是很難檢查得出來,因此戴倫才會一開始看起來很正常、還能說話,沃爾什表示,「腫脹之後才會開始,我認為這是一場巨大的悲劇。」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心愛主人過世…黑狗蜷靈堂角落 身體顫抖撕心哭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