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戀童男徒步564公里 想拐14歲少女 結局逆轉...

2019/10/14 18: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戀童男徒步564公里 想拐14歲少女  結局逆轉...

美國一名32歲瘋狂男子,不斷跟14歲女網友求愛,不料他被拒絕之後,竟然從印第安納州步行564公里,只為了與未成年女孩發生性關係,當他抵達後卻發現悲劇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一名男子為了跟14歲女網友求愛,走了564公里。(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32歲的湯米·李·詹金斯(Tommy Lee Jenkins),他從10月開始,與居住在威斯康辛州的未成年女孩凱莉聊天,期間不斷要求女孩提供露骨私密照,還不斷瘋狂傳訊息告訴凱莉,她應該搬來一同居住,這樣凱莉就可以不斷開趴,並開始尋問凱莉,他能否到威斯康辛州去接她?

 

 ▼想不到他走了這麼久,抵達威斯康辛州後,迎接的卻是悲劇真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在凱莉拒絕詹金斯奇怪的邀約後,詹金斯竟然徒步564公里到威斯康辛州,期間還不斷沿途自拍傳給凱莉,不料,警方早已經等候他大駕光臨多時,這名凱莉其實是員警假冒的,詹金斯曾在2011年因摩擦7歲和8歲男童的生殖器,而被以猥褻罪起訴,現在詹金斯還被指控使用電腦試圖說服、誘惑未成年人從事非法性活動,如果罪名成立,將面臨無期徒刑。

(示意圖/翻攝自每日郵報/翻攝自pixabay)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往下看更多】
媽媽老了!狼父硬上16歲女兒:給我進去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