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懷孕11次全流產 夫妻淚崩:只是想要孩子…

2019/10/14 17: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懷孕11次全流產 夫妻淚崩:只是想要孩子…

大部分的父母都渴望有個自己的孩子,但有些人天生或因為後天影響,較不易受孕,求子過程就比普通人艱辛,甚至得靠「試管嬰兒」一圓求子夢。澳洲一名女子5年的時間共懷孕過11次共懷孕過11次,但每次都以流產或死胎結束,即使遭遇如此大的困難,他們夫妻倆仍準備第12次懷孕,希望有朝一日能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Daily Mail》報導,40歲的澳洲女子薩曼莎(Samantha Rowe)與丈夫里昂(Paul Lyons),結婚10年,2014年是薩曼莎第一次懷孕,前5個月狀況都很好,夫妻倆十分期待小生命的降臨,不料在21週時,薩曼莎突然腹部劇烈疼痛,看了2次醫生都沒有大礙,她便在家靜養,但病情持續惡化,某次當她在如廁時,突然意識到自己竟然正在分娩,「當時我的羊水已破裂,而且嬰兒的腳已經出來了」,等到醫護人員到場後,卻被告知嬰兒還太小,無法在外面生存。當醫生詢問薩曼莎,是否要讓嬰兒靠在她的胸前,她拒絕了,因為害怕看到自己死去的孩子,而這件事也成了最大的遺憾。

 

▼薩曼莎夫妻結婚10年,仍在為了當父母而努力。(圖/翻攝自Daily Mail



經過一次流產後,薩曼莎養好身體又再度懷孕了,但這次不幸的在第19週意外流產,後來她再度懷上一對雙胞胎,卻又在15週時因臍帶纏繞胎死腹中。就這樣從2016年10月到2017年12月,薩曼莎經歷了4次流產,2018年又奇蹟似的懷孕,但又在第21週的半夜突然分娩,孩子的性命仍然沒有保住。薩曼莎難過的說,「他們就只想要一個孩子,但卻屢屢讓他們失望」。

 

▼薩曼莎共經歷了11次流產,仍然想要有自己的孩子。(圖/翻攝自 Daily Mail

醫生拚盡全力仍留不住孩子,今年薩曼莎再度經歷了2次流產,難能可貴的是,這對夫妻至今依舊為了成為父母而努力,之後將嘗試第12次懷孕,他們成立「天使的回憶」組織,讓其他有相同遭遇的人,可以紀念他們逝去的寶寶,並提供同樣經驗的家庭協助,想破除人們對於懷孕及流產的汙名,希望能鼓勵經歷過類似事件的家庭,給他們溫暖。

 

(封面圖/翻攝自 Daily Mail/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天2人車禍死 外送好賺?他曝暗黑真相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