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瞳孔倒影出賣!21歲女偶像遭男粉拖暗巷猥褻

2019/10/09 11: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瞳孔倒影出賣!21歲女偶像遭男粉拖暗巷猥褻

現代智慧型手機不斷推陳出新,拍照功能也越來越優化,高像素已成必備條件,不過這優點卻成了安全漏洞!日本一名21歲女偶像松岡笑南,日前回家途中遭陌生男子捂嘴拖進暗巷,不僅被上下其手,還受了傷,嫌犯遭逮實稱自己是粉絲,藉由偶像的自拍照,放大看瞳孔中的街景倒影,進而找到她的住家位置才侵犯得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松岡笑南日前回家途中被捂嘴拖進暗巷。(圖/翻攝自松岡笑南推特)

 

綜合日媒報導,松岡笑南上(9)月1日深夜返回位於東京都江戶川區的住處時,在家門口遭人用毛巾摀住嘴,接著被拖進暗巷,伸狼爪撫摸身體部位,松岡笑南極力掙扎,在過程中臉受了傷,所幸最後沒有遭到性侵,但身心受到嚴重驚嚇,目前仍在休養中,警方追查後,逮捕26歲男子佐藤響,他當下坦承犯行,並透露自己是松岡笑南的忠實粉絲。

 

▼26歲嫌犯被逮,稱自己是松岡笑南的粉絲。(圖/翻攝自鳳凰網娛樂微博)

 

讓人發毛的是,佐藤響在偵訊時供稱,是從松岡笑南在網路分享的自拍照中,發現她的瞳孔映照出附近街景的倒影,藉由此線索,利用Google Map街景功能查出相符的車站和風景,推斷出松岡笑南的住處,並從瞳孔反射出的窗簾、窗戶及太陽照射角度,大致確認樓層、房號,最後躲在車站埋伏,一路尾隨跟蹤到住家門口再襲擊,犯案手法縝密到讓人不寒而慄。

 

▼佐藤響透露是從松岡笑南自拍照的瞳孔倒影,推測出她的住家位置。(圖/翻攝自松岡笑南推特)

 

日本首都大學東京教授星週一郎對此表示,隨着手機照相功能不斷升級,影像越來越清晰,可能在無意間暴露隱私,被有心人士利用,出現這種「數位跟蹤狂」,因此提醒民衆,上傳到社群網路上的照片還是要謹慎過濾處理,以免成為目標。

 

(封面圖/翻攝自松岡笑南推特

 

【往下看更多】
台女南韓留學…半夜密碼鎖狂響 嚇到淚崩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