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裔美國海軍飛官 涉洩密陸遭關押

2016/04/11 17:30 字級:
​台裔美國海軍飛官 涉洩密陸遭關押

美國媒體報導,一名來自台灣的,林姓美國海軍飛行員遭指控,從事間諜活動,將美軍的機密情報文件,交給中國大陸政府,這名林姓少校也涉及嫖妓,違反美軍軍法等多項罪名,據了解這些罪名加一加,在美國最重可判處死刑。

當著墨鏡,看起來正氣凜然的飛行員,來自台灣的林姓軍官,但根據國外媒體報導,他因為涉嫌從事間諜行為,把機密文件洩漏給中國大陸政府,已經遭關押八個月。美國官員指出,他們已經調查了數月嫌犯去年夏末,秋初時遭逮捕,但訊息直到首次聽證會才遭公開。

報導指出林姓台裔軍官,14歲與家人從台灣移民至美國,中英文流利在美國海軍從事,最敏感的情報蒐集工作,曾在美軍夏威夷基地負責,偵察機的飛行任務,如今他卻被指控,從事間諜活動,疑似將美軍的機密情報,洩漏給中國大陸政府,讓外國瞭解美國,蒐集情報的方法,也能從中找出應對美國監測的方式,他同時也被指控,嫖妓、通姦等多項違反美國軍法的罪名,起訴書上也指出,林姓軍官已經成功洩漏文件2次。

要看嫌犯洩漏的機密,有多敏感,還有他交出了什麼文件,這項罪名最嚴重可被判處死刑。

看看2008年當時在美軍夏威夷基地服役時,林姓軍官曾在一場演講中提到,自己從小就想當美國人,相信美國條條道路都通往迪士尼樂園,現在卻因涉嫌洩漏,美國機密叛國遭逮捕,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