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囚獨自分娩!隔天發現…嬰無呼吸心跳

2019/10/07 15: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女囚獨自分娩!隔天發現…嬰無呼吸心跳

英國布朗茲菲爾德監獄(HMP Bronzefield)有一名女囚犯,她深夜獨自在監獄中生產,但是孩子出生不久後,不明原因死亡,案件引起英國警方注意,目前正展開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女囚犯於上個月底深夜,獨自在牢房中產下一子,不過等到隔天早上獄方人員發現時,嬰兒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急救仍然死亡。據了解,監獄工作人員對於女囚犯懷孕一事疑似知情,但不確定女囚犯是否向獄方隱瞞分娩一事。目前尚未得知嬰兒確切死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試圖釐清整起案件。

 

▼寶寶出生不久隨即死亡。(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監獄發言人表示,她無法對這件事發表任何評論,但指出監獄中設有母嬰部門,懷孕的女囚犯可以獲得適當的支持,他們對嬰兒死亡感到遺憾,「我們會支持她度過這段令人痛苦的時間,她的家人、以及獄方工作人員們的想法也是如此。」

 

▼目前案件還在調查當中。(圖/翻攝自HMP Bronzefield 臉書)

 

不過慈善機構「獄中女性」(Women in Prison)的執行官凱特帕拉迪博士(Dr Kate Paradine)指出,所有母親都應該享有尊嚴分娩的權利,可是卻一次又一次地聽到類似情況,「母親經常被剝奪安全分娩所需的健康和產婦護理,最後帶來毀滅性的後果。」

 

此外,布朗茲菲爾德監獄(HMP Bronzefield)是英國最大的女子監​​獄,最多可容納557名囚犯。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為走出喪子痛!7旬嬤成功挑戰3355m死亡公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