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夜店遇真愛!床上見私處紋身崩潰:是AV女優

2019/10/07 14: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男夜店遇真愛!床上見私處紋身崩潰:是AV女優

大陸一位男網友在微博上PO文,希望網友為他解開煩惱:「我女友是AV女優,所以我是被綠了嗎?」原PO半年前在夜店認識了現任女友,「她當時穿著非常性感妖嬈,主動給我送酒,當晚就睡了,不久就和我在一起了」,經過半年熱戀後,他無意間發現,女友的私密處有個紋身,沒想到女友的回答讓他完全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名男網友家庭條件不錯,生性喜歡追求自由,愛泡夜店,也常常換性伴侶,直到那天在夜店認識現任女友,「因為她床上技巧太好,第二天我就厚著臉皮問了她聯絡方式」,不久,他發現自己對那女子動了真心,開始展開追求,「我如此用心的獻殷勤之後,她答應做我女友」,從此他全心全意都在女友身上,不再去夜店鬼混,終於過起穩定的生活。

 

▼男網友原本愛泡夜店,直到遇見現任女友才開始過著穩定生活。(示意圖/取自Pixabay)


不料2個禮拜前,他突然發現女友私密處有一個紋身,隨口問道:「什麼時候紋的」,女友脫口而出:「20歲吧,我記得那時候還在Las Vegas做女優呢」,女優2個字震動了男網友的思緒,他表示:「驚出了一身雞皮疙瘩,真的瞬間有電擊的感覺」,女友豪不在意的繼續說:「我兩年前退出女優界,也想在美國找個合適的人談戀愛,現在遇到啦!」

 

▼男網友無意間發現女友私密處有個紋身,沒想到女友的回答讓他大吃一驚。(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男網友崩潰詢問網友:「我到現在還不願意相信,這樣天方夜譚的事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很愛她,可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這段感情了,想聽聽大家的建議」。網友驚訝之餘紛紛留下意見:「以前是女優,現在是你一個人的,這叫什麼被綠啊」、「你不是說你是真愛嗎,那你還糾結啥」、「那你就問問她,願意繼續做女優還是你的小貓咪」。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遭太陽花名醫猥褻 她淚揭:下面堆疊一具具女孩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