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象墜急流!5象捨命救援 慘死地獄瀑布

2019/10/06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佩曄 字級:
讀稿
小象墜急流!5象捨命救援 慘死地獄瀑布

日前在泰國中部有地獄瀑布之稱的豪那洛克瀑布(Namtok Haew),意外發生一齣家族慘劇! 一頭3歲的幼象跌落湍急水流中,家族的另5頭大象為了救小象,奮不顧身的跳進地獄瀑布中,不幸全數死亡,僅剩2頭大象被困在懸崖上, 目前已被帶回安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5頭大象為了捨命救小象,不幸身亡。(圖/翻攝自Edwin Wiek twitter)

綜合泰媒報導,5日凌晨考艾國家公園接獲通報,不斷聽到大象們悲戚的叫喊聲,搜救團隊到場後發現,疑似一頭3歲小象不幸從遊客的人行道跌落瀑布第一層中,而習於團體生活的大象們,急於想拯救小象,另5頭大象們不幸也淹死於瀑布中,幸運的是,幸好最後2頭大象從湍急水流中順利逃出,只是山壁太過陡峭,加上親眼目睹自己家人死亡的慘痛經歷,令大象們只能苦等搜救隊前來。

▼搜救隊將大象救出後,趕緊幫大象準備香蕉,好讓牠們補充體力。(圖/翻攝自Youtube

考艾的國家公園搜救隊到場後,發現2頭大象均十分疲憊,完全無法行走,在獸醫不斷引導鼓勵之下,大約2個小時的努力之後,2頭大象小心翼翼的沿著溪流中穿行,終於順利回到安全地方,野生動植物保護部門(DNP)主任洪維尚(Witthaya Hongwiangchan)提到,生還的大象已被安置,接受鳳梨、香蕉和甘蔗等富含營養的水果補充體力。而目前死去大象的遺體仍無法清除,而國家公園也暫時關閉中,保護區辦公室表示,自1992年曾發生8隻大象也被淹死的意外後,考艾國家公園已建立了保護路線,他們工作人員將再對這條路進行檢查。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70歲母象華麗走遊行 掀開華服…真相逼哭人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