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禁蒙面法!港民抗議砸地鐵…丟汽油彈

2019/10/06 09: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不滿禁蒙面法!港民抗議砸地鐵…丟汽油彈

為了遏止延燒四個月的反送中示威,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宣布,實施禁蒙面法。但此舉如同火上加油,讓香港4日晚間到5日凌晨抗議遍地開花。大批民眾走上街頭砸爛地鐵站、放火燒商店,甚至對列車投擲汽油彈,讓香港全城癱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4日晚間,大批民眾聚集香港銅鑼灣站出口,焚燒欄杆垃圾桶冒出大量火光濃煙,香港夜不安寧,蒙面民眾上街抗議,反對實施禁蒙面法。


▼民眾聚集焚燒欄杆垃圾桶冒出大量火光濃煙。(圖/東森新聞)


地鐵站一團亂,玻璃、機器、監視器通通被破壞,連客服中心玻璃整片被打破,在沙田港鐵站還有示威者向列車投擲汽油彈,列車車頂起火。

 

大批鎮暴警察出動,發射催淚瓦斯驅離,港鐵在晚間10點半被逼迫不得不關閉,全線暫停服務。


不只站內混亂,港鐵外也一團亂,示威者持鐵棍猛捶銀行玻璃,現場地面大量玻璃碎片,裏頭起火燃燒,多處政府建築成了攻擊目標,另外麵包店也遭到破壞玻璃碎了一地,還有日本連鎖壽司店外牆遭到噴漆,裡頭的餐具破了碎了,有中資背景的商店變成這副模樣。


▼4日晚間蒙面民眾上街抗議。(圖/東森新聞)


兩位大媽趁火打劫全被民眾直擊,而這家中資手機行鐵捲門掀開,櫥窗被打爛,各式手機掉了一地。


▼特區政府禁蒙面法止暴制暴。(圖/東森新聞)


傳出有南亞人士,進到店內拿走手機,香港街頭亂成一團,多處交通號誌都不能運作,超市以及藥妝店擔心員工和顧客安全,5日停止營業一天,機場快線五日上午也暫停行駛。

 

民眾生活機能大受影響,特區政府禁蒙面法止暴制暴,反而火上加油,讓香港全城癱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