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下秒到終點線!他長跑撐50K…遭落雷擊中亡

2019/10/01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下秒到終點線!他長跑撐50K…遭落雷擊中亡

這是幾分之幾的機率?美國堪薩斯州(Kansas)日前有一場50公里長跑競賽,33歲選手史坦利(Thomas Stanley)當時正要衝過終點線,卻在最後一刻遭閃電擊中,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讓家屬都相當心碎,而主辦單位也表示,會將史坦利列入完賽選手之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麋鹿城州立公園(Elk City State Park)28日有一場FlatRock越野長跑比賽,史坦利在暴雨中堅持跑完全程,撐到剩不到0.4公里距離,準備要衝刺到終點時,一道閃電突然從空中劈下,竟當場擊中精疲力盡的史坦利,現場主辦單位及跑者全都嚇傻,連忙找來醫師為史坦利進行CPR。

 

▼史坦利和孩子們感情很好。(圖/翻攝自Facebook/Ashley Stanley)

 

主辦單位同時要求選手們離開暴雨範圍,現場圍觀的民眾都被送往終點線,避免憾事再度發生,史坦利被送往醫院急救,仍在下午2時15分不幸身亡。競賽活動總監卡羅琳羅賓森(Carolyn Robinson)表示,比賽剛開始時,天氣十分晴朗,但沒多久就降下了小型暴風雨,接著史坦利就被擊中。

 

▼史坦利與家人天人永隔。(圖/翻攝自Facebook/Ashley Stanley)

 

主辦單位強調,雖然史坦利沒有衝過終點線,但已經幾乎完成所有行程,因此會將他列為完賽選手,在104名選手中排名第11名,由他的妻子代為領取獎牌,史坦利的家人悲痛地說,他是一名好丈夫、好父親及好朋友,從以前就熱愛克服困難的耐力挑戰,也用相同地熱情對待家人以及長跑。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Ashley Stanley)

 

【往下看更多】
少女被雷擊昏迷!清醒見褲子爛掉…下體發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