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不及阻止!他天空步道翻柵欄 墜246公尺峽谷失蹤

2019/09/30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來不及阻止!他天空步道翻柵欄 墜246公尺峽谷失蹤

大峽谷國家公園的西峽谷(Grand Canyon West),以壯麗風景聞名,在峽谷邊緣還設有「天空步道」,讓觀光客能一覽峽谷風光,但該處也因為地勢危險,時常會有意外發生,一名28歲男子日前就跨越了安全護欄,直接從將近243公尺高的天空步道一躍而下,嚇壞了在場所有觀光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28日下午4時30分許,男子正準備要到國家公園外的華拉派保護區(Hualapai),然而在經過天空步道(Grand Canyon Skywalk)時,他卻突然翻到安全護欄外,隨即往下一跳,一旁目擊的民眾嚇得連忙報警,西大峽谷表示,他們從29日上午就開始搜尋男子的下落,但至今沒有消息。

 

▼男子從將近243公尺高的天空步道落下。(圖/取自Pixabay)

 

事實上,天空步道是從峽谷壁延伸出的U型玻璃橋,雖然能讓遊客更清楚地觀賞美景,但由於垂直高度達152至243公尺之間,其實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因此從2007年啟用以來,就一直有設置告示牌,要遊客不要太靠近邊緣,然而還是事故頻傳。

 

▼警方目前還在搜尋他的下落。(圖/取自Pixabay)

 

光是今年就已經有5起意外發生,一名來自香港的男遊客,3月造訪天空步道,為了在鷹角(Eagle Point)拍照,不慎墜落山谷喪命,隔月又有67歲男子及老婦先後墜落山谷死亡,9月初,一名英國遊客與教練在跳傘時,因發生突發狀況,硬是強制著陸,不幸身亡。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美遊覽車翻覆!釀4死15傷 乘客疑是陸或台灣人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