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注意?夫放癌末妻自滅 她躺屎尿堆…皮爛見骨

2019/09/28 16: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沒注意?夫放癌末妻自滅 她躺屎尿堆…皮爛見骨

連警消看了都不忍心!英國利物浦(Livepool)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喪妻案,一名經營旅館的商人,和妻子結婚25年,而妻子晚年罹患乳腺癌,不過都已經癌末了,商人也沒有照顧她,反而是放著妻子在環境髒亂的房間自生自滅,後來妻子抵抗不了病魔,開始失禁,房間滿是惡臭,丈夫這才打電話叫救護車,不過妻子送醫後仍不幸離世,這名誇張的丈夫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妻子重病,他事後也被因過失殺人起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妻子是62歲的瓦萊麗(Valerie Wallach),當時警消破門而入時,屋內滿是惡臭味,環境也相當髒亂,幾乎被垃圾堆滿,在瓦萊麗身邊還有許多蒼蠅圍繞,地上也流滿排泄物,恐怖模樣讓警消只能穿著隔離衣進入,他們在檢查瓦萊麗時,更發現她臀部、大腿和後腳跟嚴重潰瘍,疑似是躺太久所造成的褥瘡,且已經是最嚴重的第4級,顯見丈夫根本沒有照顧瓦萊麗。

 

▼瓦萊麗家超髒亂。(圖/翻攝自liverpoolecho)

 

醫護人員手忙腳亂扛起瓦萊麗,不過由於她躺在沙發上太久,導致有一層血液和皮膚殘留在沙發上,有些部位甚至露出骨頭,事後瓦萊麗立刻被送醫急救,檢查顯示瓦萊麗已是乳腺癌末期,且已經沒辦法說話,病情相當嚴重,在送醫19天後,醫院宣布急救無效,瓦萊麗不幸死亡。消防人員和護理人員都表示,他們前往瓦萊麗家所看到的,是至今為止所看過,活人生存最惡劣的環境,事後瓦萊麗66歲的丈夫理查德(Richard Wallach)也被依過失殺人移送法辦。

 

▼連浴室都堆滿垃圾。(圖/翻攝自liverpoolecho)

 

▼幾乎沒有可以走動的空間。(圖/翻攝自liverpoolecho)

 

不過理查德否認自己放任妻子不管,他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妻子重病,而之所以一直將妻子丟在沙發上不顧,是因為「她自己想待在那裡」,而照顧瓦萊麗的其中一名護士表示,理查德得知妻子去世後,並沒有任何擔心或悲傷的神情,最終法官認為,理查德因為嚴重疏忽,最後才會導致妻子死亡,因此判他有罪。

 

(封面圖/翻攝自liverpoolecho

 

【往下看更多】
退租留屎尿!百萬網紅稱病住院:助理沒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