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地產大亨與英公主訂婚 爆狠甩3年台裔女友

2019/09/27 14: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義地產大亨與英公主訂婚 爆狠甩3年台裔女友

英國王室宣布喜訊!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已與義大利地產大亨莫齊(Eduardo Mapelli Mozzi)訂婚,婚禮將於明(2020)年舉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碧翠絲公主與義大利地產大亨莫齊訂婚。(圖/翻攝自Sarahferguson15 IG)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王室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與妻子莎拉(Sarah)在26日宣布,他們31歲的女兒碧翠絲公主(Princess Beatrice)已經與34歲的義大利地產大亨莫齊(Edoardo Mapelli Mozzi)訂婚,將於明年舉行婚禮。碧翠絲公主也罕見地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對於宣布訂婚消息感到相當興奮。

 

莫齊是碧翠絲在2016年與Uber高層克拉克分手後的第一任公開男友,據傳兩人在去年10月參加歐金妮公主(Eugenie)的婚禮後開始交往,相戀11個月決定訂婚。


▼兩人將於明年舉辦婚禮。(圖/翻攝自Sarahferguson15 IG)

 

事實上,莫齊曾和一位美國台裔未婚妻Dara Huang擁有一個兩歲兒子,Dara是名成功的建築師。據傳莫齊尚未和Dara分手時便已和碧翠絲交往,不過英國皇室出面闢謠,表示碧翠絲公主不可能介入別人的感情。

 

▼莫齊曾和一位美國台裔未婚妻Dara Huang擁有一個兩歲兒子。(圖/翻攝自dara_haung IG)


(封面圖/翻攝自Sarahferguson15 IG)

 

【往下看更多】
砸1萬2請新祕化妝!新娘怒控:化得像鬼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