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媽想透透氣 趁空姐轉身硬開逃生門…下場超慘

鏡週刊 2019/09/27 08:3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大媽想透透氣 趁空姐轉身硬開逃生門…下場超慘

廈門航空週一(23日)一架泉州飛往武漢班機,傳出離譜事件。據當地媒體報導,1名坐在逃生門旁的大媽闖禍,不聽空服員勸告,硬是要打開安全門「透透氣」,隨即被航警帶走處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悉,這名大媽找到逃生門旁的座位時,空服員還曾提醒她不要觸碰安全手把,沒想到在登機程序結束後,這名大媽突伸手打開安全門,辯稱「機艙太悶,想透透氣。」

大媽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不少乘客並引發空服員關注,機組人員立即啟動應急處理,聯繫航警將她帶下飛機,班機還為此延誤1小時。同時,這起事件曝光後也引發網友討論,究竟逃生門附近應該安排誰乘坐才能確保飛安?

根據規定,在緊急狀況產生時,坐在逃生門附近的旅客,需協助空服人員進行緊急撤離,因此行動不便、視力不佳、聽力受損或者是小於15歲以下的兒童,是不能安排在此位,地勤並會要求該旅客具備一定的外語能力。

有網友批評,認為逃生門附近的座位不該隨意讓人坐,但就此事件而言,在空服員警告下還硬要打開逃生門,應該是個人問題比較嚴重。許多人則傻眼建議航空公司「把大媽栓在飛機外,比較透氣」、「先警告會罰錢,絕對不敢碰」。


延伸閱讀
登革病毒第三型台南現蹤 成大博士生感染確診
換李明哲回台奔喪遭拒 李凈瑜:把中國當文明國家是幻想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往下看更多】
嬸味掰!玉女葉蘊儀狂甩16公斤 回春露2點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