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生漏斗頭!2歲妹遭學校拒收 父母揭心碎真相

2019/09/26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天生漏斗頭!2歲妹遭學校拒收 父母揭心碎真相

俄羅斯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Republic of Bashkortostan),有一名2歲的小女孩,因天生頭骨畸形,且手指與腳趾黏在一起,因此有著較特別的外型,未料,正當她懷著喜悅的心準備就讀幼稚園時,卻遭到園方拒絕,背後原因更是讓父母相當心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2歲女童索非亞(Sofya Zakharova)出生時患有顱骨畸形,手指和腳趾也都是黏合在一起,宛如「蹼」一般,但她的家境並不富裕,住在一個連水都沒有的村莊,因為父母沒有太多的能力撫養這個孩子,所以家人根本沒有多餘的錢能夠替她安排手術。

 

▼女童尚未進入幼兒園念書。(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隨著蘇菲亞逐漸長大,醫師則建議,如果不讓她和其他同齡孩子互動接觸,可能會導致她的發育遲緩,會受到損害。但蘇菲亞母親則是透露,孩子到了要上幼稚園的年紀,老師卻說「這樣的孩子需要先進行手術,我們恐怕不能收,因為外觀跟照顧的方式比較複雜」,這也令家人感到相當難過。

 

▼女童遭幼稚園拒收。(示意圖/pixabay)

 

然而,當地媒體指出,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是誰拒絕讓小女孩入學,以及為什麼沒有為她提供適當的醫療服務。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總統拉迪·哈比洛夫(Radiy Khabirov)表示,官員們已經探訪了該家庭,當局計劃尋找公宅,讓他們能度過寒冬,會持續和這一家人保持聯繫,「如果孩子跟父母有權得到更好,我們就該適當的介入」。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懷胎34週引產!畸形兒突復活大哭 她怒告醫院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