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狼翁裝親切!停車場硬上12歲女童...肉麻情書曝

2019/09/25 1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狼翁裝親切!停車場硬上12歲女童...肉麻情書曝

有夠扯!印尼日前發生一起誇張案件,一名61歲的老翁,愛上了年僅12歲的女童,他也寫了不少文情並茂的情書給女童,還經常騷擾女童,讓女童不堪其擾,卻不敢聲張,事後情書偶然被女童父親發現,老翁的行徑才曝光,女童這才坦白,老翁曾經性侵過她,讓她相當害怕,父親聽到也氣得報警,逮住這名老惡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印尼西爪哇省勿加泗,這名61歲的老翁,其實也有年齡相仿的妻子,卻愛上了年僅12歲的女童,警方在老翁住家逮到正在書寫情書的老翁,當時信件中還稱女童是「我可愛的女孩」(Gadis manisku),深情地寫下:「獻給我還在生氣的可愛女孩、擄獲我心的女孩、使我不知如何是好的女孩。寫下這封信的時候,我正思念著妳。」

 

▼老翁(左)愛上住在附近的12歲女童,竟對她不斷騷擾還性侵。(圖/翻攝自臉書@Yuni Rusmini)

 

據了解,老翁就住在女童家附近,女童和她的3個朋友經常在住家附近的停車場玩,有次老翁經過,才因此認識女童,老翁經常和女童玩,一邊也對女童苦苦追求,後來開始不時騷擾女童,甚至在今(2019)年3月還在停車場性侵女童,不過女童因為太過害怕,而不敢將這件事告訴家人,直到近日,女童爸爸無意間在女童房間裡發現了老翁寫的情書,進而詢問女童,這才揭發事件。

 

▼老翁在女童經常遊玩的停車場性侵女童。(圖/翻攝自TribunNews

 

女童家屬在知情過後,也立刻報警,警方在9月12日鎖定老翁住處,並衝進去將老翁逮捕,女童爸爸無奈表示,那封情書的口吻就像一個熱戀的人。目前警方已經帶回這些情書作為證據,而老翁也將被依性虐待、猥褻等罪嫌移送法辦。相關人士透露,老翁和妻子住在一起,應該有孩子,不過已經沒有同住,夫妻倆很少與人交流,不過兩人似乎都沒有工作,經濟方面可能是依靠領取老人津貼或孩子接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Yuni Rusmini

 

【往下看更多】
武術教練扮同志…硬上少女還逼喊:我最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情書 停車場 性侵 老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