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TV遭狂毆!她鮮血滿面沒人管 21萬韓民怒了

2019/09/24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KTV遭狂毆!她鮮血滿面沒人管 21萬韓民怒了

南韓京畿道水原市日前發生一起暴力案件,一名女小學生在KTV遭到多名中學生毆打,即使被害者鮮血流滿整臉,施暴者依然沒有停手,甚至出言辱罵,警方獲報將這群學生帶回警局調查。而南韓民眾得知此事相當憤怒,到青瓦臺網站中發起請願,要求嚴懲加害者,請願發起短短一天,已經超過21萬人連署響應。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韓媒報導,22日在南韓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女孩在KTV裡遭到多名女學生毆打,被打的女孩滿臉鮮血,但其他女學生沒有停手,持續對女孩施暴,還口出惡言辱罵女孩,而影片中可以聽到男同學正在高歌,疑似想要蓋過毆打的聲音。另外,遭打女孩的臉在影片中沒有打上馬賽克,直接攤在陽光下,對被害者無疑是二次傷害。

 

至於事件發生原因,有一說法是被害者在回答學長姊問題時未使用尊稱,以及傳訊息給有女朋友的男學生等,不過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京畿道教育廳表示,他們會針對此事件,對被害者進行諮商並協助後續治療,未來會努力輔導學生,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一名女學生遭多名學生毆打,滿臉鮮血。(圖/翻攝自아주경제

 

而在23日,青瓦台的請願網上發表一則以「06年團體暴力事件」為標題的請願書,內容表示影片中的女孩滿臉是血,情況看似十分嚴重,有認識施暴者的人勇敢匿名舉報,讓施暴者身分得以公布。請願者要求嚴厲懲處加害者,讓他們知道自己的行為已經犯法,且對受害者造成多麼嚴重的傷害跟痛苦。截至24日下午,已經超過21萬人連署請願。

 

▼青瓦臺請願網中,已經超過21萬人連署要求嚴懲。(圖/翻攝自青瓦台網站)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翻攝自아주경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女南韓留學…半夜密碼鎖狂響 嚇到淚崩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