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按摩90分鐘!女客遭舔胸性侵 嚇癱軟昏厥

2019/09/20 11: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按摩90分鐘!女客遭舔胸性侵 嚇癱軟昏厥

日前才有一名女大生遭按摩師性侵,而隔著簾子旁就是男友,引發社會譁然,現在美國也爆出類似案件,一名45歲熟女到按摩院按摩,結果在按摩的90分鐘療程中,遭61歲的大陸籍按摩師用手指性侵,女方也因過度驚嚇癱瘓昏厥,隔天才敢報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61歲的華裔按摩師張星武(Xing Wu Zhang,音譯)是聖彼得斯(St. peters)的按摩店「Oasis Foot Spa & Massage」的按摩師,13日當天一名45歲女子上門按摩,但沒想到卻在過程中遭到張星武多次以手指、嘴巴侵犯。

 

▼61歲的華裔按摩師張星武(Xing Wu Zhang,音譯)。(圖/nypost)

 

法院文件指出,張男不但用嘴觸碰女子的胸部和下體,還以手指插入,事後用濕毛巾清潔侵犯過的部位,試圖湮滅證據。聖彼得斯警探歐尼爾(Erin O’Neal )還指出,女子表示當時她「嚇到癱瘓」。對此,張男在法庭上否認指控,反稱該女子在按摩時主動脫衣,但自己都無視,專心按摩。

 

此外張男還稱,他本來應該要在14日下午搭飛機返回大陸的,但是被法官下令交出護照,無法出境。目前張男已被拘留,保釋金5萬美元現金(約為154萬新台幣),並可能被起訴,若罪名成立,最高要被關4年。按摩店業主則指出,根據監視器畫面,該女子離開的時候很冷靜,也沒有明顯的痛苦情緒,甚至還工作人員說謝謝,下次會再來。目前檢方正在檢閱監視器畫面。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在旁!她按摩遭性侵沒求救 警吐恐怖真相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