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服刑24年是模範囚!華城殺人嫌是他 獄方驚呆

中央社 2019/09/20 08: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服刑24年是模範囚!華城殺人嫌是他 獄方驚呆

韓片《殺人回憶》所描述原版「華城連環殺人案」嫌犯A,因姦殺小姨子,1995年被判無期徒刑,沉默寡言的他,服刑24年來從未觸犯獄規,是模範囚,像雙面人的行為令獄方吃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釜山監獄消息人士透露,DNA與「華城連環殺人案」中3起案件證據一致的嫌犯A,一直與其他囚犯合居一室,在1級至4級的服刑生活評價中,都是最高等級的1級「模範囚」,如果不是因為被判無期徒刑,隨時都可能被假釋出獄。

 

釜山監獄透露,當傳出A的DNA與「華城連環殺人案」證據吻合時,對A如同「雙面人」行為,確實讓獄方和獄中的大多數囚犯大為吃驚。

 

報導指出,警方已對A進行過一次調查,但是,A堅決否認涉及「華城連環殺人案」。

 

報導指出,華城連環殺人案案發時,警方累計動員警力205萬人次,調查2萬1280人,比對指紋4萬116人等,創下各種偵查紀錄。

 

華城連環殺人案最後一起案件的訴訟時效已於2006年4月2日到期,即使A最後被證實為凶手,也不能對其進行刑事處罰。

 

南韓多家媒體讓這起案件最新進展提前曝光,根據報導,警方今天記者會上公布的嫌犯A,為現年56歲的無期徒刑犯人李春載(譯音)。

 

(封面圖/翻攝自韓網)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