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後亂性!父竟拿美工刀架脖 2度性侵親生女

2019/09/18 17: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酒後亂性!父竟拿美工刀架脖 2度性侵親生女

新加坡一名52歲的父親,被指控酒後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過程中拿出美工刀威脅對方,更說出「不從就用刀把你砍到死」等威脅話語。而女兒最終仍遭到兩次的性侵。警方也在受害人的衣褲中,找到被告父親的精液以及毛髮,將以性侵、騷擾、刑事恐嚇等罪刑進行起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新加坡一名父親酒後性侵自己的親生女兒。(圖/Pixabay

 

 

根據《新明日報》報導,這名父親現年52歲,案發當時是48歲;女兒現年27歲,受害時是23歲。父親在一間物流公司擔任推高機司機,當時的他早已和妻子離婚,卻在2016年3月2日跑去投靠前妻,但對方卻在同月22日搬出改和兒子同住,怎料事後竟發生如此悲劇的事情。

 

▼父親拿出美工刀威脅女兒。(圖/Pixabay

 

 

2016年3月27日的凌晨,父親與女兒一同在屋內喝酒、聊心事,沒想到女兒睡著後,卻感覺有人隔著短褲正在觸摸自己的下體,驚醒一看,竟發現父親裸著上半身,想趁機強迫性侵,手裡更拿著美工刀架在脖子上威脅,「別喊叫,不然我會割你」、「不從就用刀把你砍到死」,這讓女兒害怕得不敢反抗,過程中雖然有試圖搶走美工刀,但最後仍被得逞性侵兩次。

 

▼父親依性侵、騷擾、刑事恐嚇等罪刑遭警方逮捕。(圖/Pixabay

 

 

女兒事後打電話向朋友求救,也在友人的陪同下向警方報案,揭開了父親的惡行。而父親發現女兒逃離家中後,連打了36通電話給對方,並傳了8則簡訊表示歉意,但最終仍被警方以性侵、騷擾、刑事恐嚇等罪刑逮捕,本案也將於17日公開審理,最高處20年有期徒刑及12下鞭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渣友逼拍裸照!她咬牙護女:拍我就好…含淚受辱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