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夯韓劇置入LED面膜 遭踢爆廣告不實

2019/09/14 15:45 字級:
讀稿
超夯韓劇置入LED面膜 遭踢爆廣告不實

近年來韓流大行其道,許多民眾到南韓旅遊,都會購買當地最新流行的彩妝。而最近南韓相當火紅的LED面膜,在南韓電視劇的推波助瀾下更掀起熱潮。不過現在卻被南韓媒體踢爆廣告不實,當地衛生單位介入調查,發現確有違法情況,要求業者改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所有仇恨和憎惡都飛走,然後皮膚會變得更好。」

 

▼南韓相當火紅的LED面膜,在電視劇的推波助瀾下更掀起熱潮。(圖/翻攝自TVN/東森新聞)

 

發出紅外線,外觀如同鋼鐵人面具,韓劇中女主角,臉上帶著就是LED面膜,也因為韓劇熱潮,讓類似的新型面膜詢問度暴增。

 

▼類似LED面膜的新型面膜詢問度暴增。(示意圖/Pixabay)

 

LED面膜使用者:「首先是非常漂亮的,女演員先出來說不錯,美白或者除皺紋,這些都可以改善,所以就買了。」

 

而在市面上的LED面膜價格高達5萬台幣,要價不斐,還是吸引許多愛美女性前往購買。


南韓知名家電大廠所推出的LED面膜,主打紅外線光波,能改皮膚皺紋,消除粉刺痘痘。


廣告中更邀請女明星代言,提升說服力。
 

LED面膜廣告:「真正的好皮膚,是從自體發出的光,得到FDA認可,在面膜中發出紅外線,讓皮膚由內到外緊實。」

 

如今被多家南韓媒體,踢爆廣告不實。

 

KBS記者:「食品醫藥安全處,對網路廣告中,LED面膜7千9百件進行調查,並公布會被誤淡化黃斑去痘等,這些都需要經過南韓醫療機械相關許可,才能上市並使用。
 

▼需要經過南韓醫療機械相關許可,才能上市並使用。(示意圖/Pixabay)

 

南韓食藥處網路調查團長:「網路廣告中沒有恰當的根據或者未經驗證的有限資料為基礎的廣告效果。」

 

而目前南韓食藥安全處已經命令廠商修改廣告,也提醒愛美的民眾在購買時,確認是合法產品以及真正功能,以免上當受騙。

 

 

(封面圖/翻攝自TVN/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