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獻身付學費!26歲女大生狂換乾爹 年賺百萬

2019/09/14 11: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獻身付學費!26歲女大生狂換乾爹 年賺百萬

這種賺錢方式恐怕不是每個人都認同!紐西蘭一名26歲女大生沙曼莎(Samantha)獨自在外求學,每個月都要支付鉅額的房租及學費,再加上吃喝玩樂的生活費,為了紓解龐大的經濟壓力,她選擇投靠「乾爹」(Sugar Daddy),竟因此賺了上百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沙曼莎就讀澳洲墨爾本的蒙納許大學(Monash University),每個月都要付1800澳幣(約台幣3.9萬元)的房租,加上每學期1萬澳幣(約台幣21.8萬元)的學費也要自己支付,她認為腳踏實地打工已經無法負荷這些開銷,因此決定用身體賺錢。

 

▼沙曼莎透過乾爹享受上流生活。(圖/翻攝自太陽報)

 

沙曼莎在專門找「乾爹」的包養網站上,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有錢男人,他們每次約會都和正常情侶無異,會先培養感情再上床,至今她已經交往過5、6名乾爹,其中最長的感情還維持了8個月,這些乾爹會讓她享受上流生活,享受高級美食、買衣物。

 

▼沙曼莎在專門找乾爹的包養網站上,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有錢男人。(圖/翻攝自太陽報)

 

沙曼莎還時常會拿到零用錢,動輒就是上萬元,連到峇里島暢玩4天,她也不用花到錢,光一年下來就能淨賺6萬澳幣(約台幣136萬元),包養網站上也寫著,澳洲約有15萬名「甜心寶貝」(sugar baby),八成以上都是缺錢的女學生,且這些女生大多來自名校。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肉體換包包!她被大20歲乾爹包養 淚:我很髒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雲林命案!30歲男陳屍公園 身旁有不明塑膠罐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