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卡民眾哭了!上海好市多超狂 神級商品現賺4千

2019/09/13 15: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退卡民眾哭了!上海好市多超狂 神級商品現賺4千

全大陸第一家美式賣場好市多在上海開幕兩個多星期,之前光是進場就要排隊三小時,不過現在熱潮似乎消退,人潮明顯減少一半,而且配合中秋節慶,業者再度推出之前瘋搶的貴州「飛天茅台」,只不過改用發放兌換卷的方式購買,而在出口處,就有酒商黃牛等著收購,民眾現場轉手就能現賺四百人民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早上八點半上海好市多外圍,已經沒有排隊人潮保安也相對變少,對比剛開幕時有人五點來排隊,現在熱潮退去,營業前排隊人龍減少一大半,全都集中在停車場裡。

 

工作人員:「沒有會員卡不允許買,把你的會員卡準備好。」

 

工作人員嚴格控管入場秩序,僅管人潮比之前少了一半,卻還是分批放行,以往排隊兩小時起跳,現在大約一小時就能入場,配合中秋節慶 ,業者再度推出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貴州飛天茅台 。

 

▼上海好市多人潮比之前少了一半,還是分批放行。(圖/東森新聞)



記者林君舫:現在在酒類商品區,架上可以看到的這種喜宴茅台,不過之前大家,瘋搶的飛天頂級茅台,現在改由發放這種,兌換券的方式來購買,一人一卡,只能限購一瓶。

 

記者vs.消費者:「(所以你們都會買嗎?)嗯啊,(這樣一罐賣多少啊),1500、1499人民幣(這樣有比外面便宜嗎?)便宜啊,便宜一半,便宜1000人民幣」。

 

避免之前瘋搶的亂象出現,業者限量發放茅台購買券 ,到結帳櫃檯買單後 ,再去外面倉庫領貨。

 

記者林君舫:「現場這些排隊人潮,都是已經購買了,這款飛天茅台酒,要來準備排隊領酒,不過就在門口,已經有人堵著要收購」。

 

▼在門口已經有人堵著要收購茅台酒。(圖/東森新聞)

 

 消費者vs.酒商黃牛:「要賣嗎,多少錢,1900,來來來,2000 就賣掉,我就不拿回去了,收了虧本。」

 

從好市多買1499人民幣,一出賣場轉手賣1900給酒商,不少人現賺400 ,對民眾來說 幾乎是買到賺到,上海好市多開幕超過兩週,人潮明顯減少,也有少數民眾辦理退卡,這股美式買場熱潮 ,看來在上海逐漸降溫。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也賣山竹了!價格曝光 網嗨翻:秒殺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