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分鐘吃42熱狗!45kg美魔女大胃王驟逝

2019/09/12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10分鐘吃42熱狗!45kg美魔女大胃王驟逝

世界排名第17的華裔職業大胃王選手李蕙(Juliet Lee)擁有苗條身材,體重僅45公斤,今(2019)年才在紐約康尼島國慶日吃熱狗大賽摘下女子組季軍,沒想到如今卻傳出她逝世,得年54歲的消息,震驚大胃王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蕙身材嬌小,卻擁有驚人大胃王實力。(圖/翻攝自MLE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李蕙身材嬌小,身高5呎(約152公分)、體重100磅(約45公斤),2006年首次參加業餘披薩大賽,就在10分鐘內吞下11片披薩,成功贏得冠軍,從此展開她的大胃王生涯,一路從業餘轉職業,更成為首位晉入美國7月4日國慶日吃熱狗大賽決賽的女選手,不僅是同級別中的頂尖之一,也獲得其他男性選手們的尊重。

 

▼李蕙是首位參加美國國慶日吃熱狗大賽的女選手。(圖/翻攝自@OhMyGOFF推特

 

她生前參加超過100場賽事,曾在8分鐘內狂嗑超過13磅的蔓越莓醬,以及在8分鐘內吞下32打生蠔、在10分鐘內吃掉42隻熱狗,而她平時愛好健身,會做瑜伽保持身材,每次上台時都會高舉雙手,露出平坦的肚子,廣受觀眾喜愛,還說過「未來將抱著娛樂精神繼續參加(大胃王比賽),用良好的身體狀態享受比賽。」

 

▼李蕙身材嬌小,卻擁有驚人大胃王實力。(圖/翻攝自majorleagueeating YouTube

 

沒想到職業大胃王聯盟(Major League Eating)指出,李蕙已於9日離世,雖然對她的死表達哀悼,但並未透露死因,只說她平時健康狀況良好,每年約參加3至10場大胃王賽事,沒聽過比賽對她有負面影響,認為死因和比賽應該無關,她的家人則不願多說,希望能保有隱私,並呼籲大家可以贊助「飢餓計畫」(The Hunger Project)替代獻花給她。

 

▼(影片/翻攝自majorleagueeating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majorleagueeating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嗑12人份炸雞!女大胃王健檢:胃像月球坑洞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