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子擋視線?她突掉15公尺溪谷 驚險求生…

2019/09/11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影子擋視線?她突掉15公尺溪谷 驚險求生…

生死一瞬間!美國一名沙灘排球選手芙莉森(Heather Friesen),2年前到夏威夷登山,沿途欣賞美景,她經過一處溪谷時,深入往裡面走,不料卻在崖邊腳滑,直接墜落約15公尺高的溪谷,所幸後來並沒有大礙,但驚險的畫面全被她頭上的GoPro錄下,在網路上瘋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媒體報導,芙莉森當時到夏威夷參加沙灘排球球季,剛抵達時,她和朋友一起到「Ka'au Crater」健行區登山,當地最著名的美景就是壯觀瀑布,一行人經過第一個瀑布時,芙莉森好奇地走到濕滑的石頭邊,希望能將風景看得更清楚,還忍不住發出讚嘆聲,沒想到下秒直接腳滑,沿著峭壁一路滑落溪流。

 

▼(圖/翻攝自IG/heatherfriesen_3)

 

芙莉森頭上的GoPro錄下了全部過程,包括她驚恐的尖叫聲,還有在水中拼命掙扎的聲音,幸好芙莉森最後還是靠自己的力量,順利爬上岸,事後她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雖然她的肺部塌陷,肋骨也斷了,但只需要幾周就能完全復原。

 

回憶起當時,芙莉森表示,當下會摔落溪谷,是因為影子擋住了石頭上的水,在滑落的過程中,她一直試圖找石頭或樹枝抓住,但由於下滑的速度實在太快而失敗,「說起來很老派,但我當時感覺時間變好慢,我想到我的家人和男友會很擔心,又想到是否不能再打排球了」。

 

▼(圖/翻攝自IG/heatherfriesen_3)

 

芙莉森透露,掉到水中的那一刻,她告訴自己「你不應該跳下來死在這裡的」,於是拼命爬到岸上,當時她的朋友全都嚇壞了,以為她會失去性命,「但我內心深知我可以熬過去,在直升機上被送往醫院的那一段路程,是我此生感到最平靜的時刻」,她事後上網搜尋,發現該地點還真的有出過人命,也讓她更加感激上帝讓她活下來。
 

 
 
 
 
 
 
 
 
 
 
 
 
 
 
 

Heather Friesen(@heatherfriesen_3)分享的貼文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IG/heatherfriesen_3)

 

【往下看更多】
男被雷劈 心臟停驟3小時…竟奇蹟生還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