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寡婦咬5次!26歲爸爆痛紅腫…心靈受創傷

2019/09/10 15: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假寡婦咬5次!26歲爸爆痛紅腫…心靈受創傷

家是安全的避風港,卻也可能隱藏危險。英國南安普敦一名爸爸7月份在家中睡覺,前前後後被含有劇毒的「假寡婦」蜘蛛咬了5次,傷口不僅嚴重擴散,甚至紅腫還化膿,使得他在過去2個月內無法行走、洗澡及工作,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更崩潰的是,連小兒子也不幸被咬傷,讓人超無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名26歲男子皮爾斯(Lewis Pearce)今年7月在家中睡覺時,被英國毒性最強的蜘蛛「假寡婦」襲擊,一共被咬傷了5次,連3歲兒子弗瑞迪(Freddie)也被咬傷,皮爾斯的傷口愈來愈嚴重,紅腫且出現化膿潰爛等症狀,甚至疼痛到讓他無法正常走路,也無法出門工作,因為傷口不能碰水,整整有超過一個月的時間不能洗澡。他最擔心的是家中孩子的安全,除了被咬傷的弗瑞迪,還有一個5歲女兒蕾希(Lacey)及7個月大的寶寶伯大尼(Bethany),由於寶寶和皮爾斯睡在同一間臥室,他和26歲妻子娜汀(Nadine)都擔心年幼的孩子若被咬傷,可能會致命。由於皮爾斯無法這段期間無法工作,妻子需要照顧家人,又擔心孩子可能被咬傷,像是陷在黑暗的隧道中,心靈飽受摧殘。

 

▼男子被黑寡婦咬了5次。(圖/翻攝自太陽報)

 

皮爾斯曾向社區委員會提出撲滅社區蜘蛛的請求,沒想到對方竟敷衍回應「我們不負責處理蜘蛛」,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南安普頓市議會發言人則表示,雖然沒有收到其他家庭被「假寡婦」蜘蛛咬傷的案例,但會對此進行調查,並提醒發生咬傷事件的鄰近區域要注意。

 

▼傷口紅腫化膿。(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了解,「假寡婦蜘蛛」(false widow spider)於19世紀期間經由船隻進入英國,是英國目前已知12種蜘蛛中毒性最強的,因外型神似雌性會吃掉雄性的黑寡婦蜘蛛而得名,被咬到的症狀包括傷口腫脹、胸口疼痛、手指發麻等,如果毒性夠多而未來得及送醫,最嚴重可能會沒命,因此不可輕忽。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外套佈滿白色小點!看八爪軍團空降 他眼眶濕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蜘蛛 假寡婦 毒性 化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