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香港示威變調 示威者大肆破壞中環地鐵站

2019/09/09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香港示威變調 示威者大肆破壞中環地鐵站

香港示威變調又發生警民衝突!香港網友發起8日下午在中環集會,卻有示威者從下午開始大肆破壞港鐵中環站設施,電扶梯上被堆滿垃圾和雜物,還打破玻璃與噴漆,晚間示威民眾轉移陣地到銅鑼灣,港警也舉黑旗警告發射催淚彈,到晚上十點多,港鐵旺角站、太子站、灣仔站及中環站四站都關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香港示威持續不斷,8日下午港鐵中環站發生警民衝突。(圖/AP)

 

香港示威再上街,但8日下午4點左右,港鐵突然宣布關閉中環地鐵站,示威民眾疑似因此不滿,把中環站出口搬來垃圾桶、三角錐等等雜物做成路障,結果手推車、花盆,還有一堆寶特瓶垃圾,都被示威民眾丟到中環地鐵站大廳的電扶梯上,就連車站的顯示螢幕都被示威者砸爛,變成一個個廢鐵,港鐵中環站一片混亂,大批鎮暴警察立刻從站內出來發射橡膠子彈,但是港鐵中環站另一個出口玻璃,不但被示威者用噴漆寫上狗官,還有人打破玻璃,整個中環站樓梯都是垃圾,站內的售票機台也被亂塗鴉,警方逮捕3人,要求示威民眾離開。

 

▼示威者大肆破壞港鐵中環站設施。(圖/AP)


不過示威者卻到別的出口放火燒東西,消防隊隨後趕到現場進行灌救,而附近畢打街的馬路被放壓扁紙箱,同樣燒火當路障,晚上七點左右,示威民眾轉移陣地,同樣是港鐵的銅鑼灣站,警方在銅鑼灣站出口外開槍,也發射催淚彈。


晚間港警在銅鑼灣進行清場,港警舉黑旗警告發射多枚催淚彈,現場煙霧瀰漫,晚上9點多,港鐵宣佈太子站、灣仔站及中環站都關閉。

 

▼港警將港鐵旺角站、太子站、灣仔站及中環站四站封閉。(圖/AP)


icable新聞:「晚上陸續有市民到太子站B1出口獻花,並高呼口號又用雷射筆,射向旁邊的旺角警署。」


港警因此站在旺角警署高處,手持長槍向附近人群開槍,晚上10點港鐵旺角站也宣布關閉,讓香港示威直到晚間還難以平息。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