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未婚媽早產雙胞胎!一周後28萬賣嬰買手機

2019/09/08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未婚媽早產雙胞胎!一周後28萬賣嬰買手機

生孩子對許多夫妻來說,是夢寐以求的事情,如果能生雙胞胎再好不過。然而,對於這名20多歲的年輕媽媽而言,出生不到半個月的雙胞胎兒子卻是累贅,甚至是謀財工具,6.5萬元(約新台幣28萬元)就賣掉了親生孩子。民警在調查一起涉黑涉惡案件時,意外揭發女子的行為。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寧波網》報導,馬姓女子跟吳姓男子同住一個村莊,去年9月,馬女早產生下一對雙胞胎,吳男卻不願對母子負責,直接消失。因為雙胞胎是早產兒,剛出生就被送入保溫箱中,父母得知她未婚懷孕相當氣憤,表示不會提供任何協助。

 

馬女因為手頭沒錢,家人不幫忙、吳男又消失,便將歪腦筋動到兩個兒子身上,一周後,分別以4.5萬元與2萬元跟雙胞胎兒子賣給兩對夫妻,再用這筆錢還信用卡債,並買了手機。當民警找上馬女時,這些錢幾乎揮霍一空。

 

▼馬女因手頭沒錢,竟賣掉親生孩子。(圖/翻攝自寧波網

 

將馬女與吳男逮捕後,民警隨即兵分兩路前往安徽阜陽跟宿州,追查買走孩子的兩對夫妻。幸好兩個孩子都被找到,雖然購買人對孩子疼愛有加,但是他們的買嬰行為,已經觸犯法律的底線,必須交回男嬰。現在,雙胞胎已交由馬女的父母扶養。

 

▼雖然兩對夫妻對孩子照顧有加,仍需交回男嬰。(圖/翻攝自寧波網

 

(封面圖/翻攝自寧波網

 

【往下看更多】
傻眼!搭機廁所被佔10分鐘…下秒情侶走出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