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酒後RAP狂噴!舞台高唱:我殺了女友埋在土裡

2019/09/08 14: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酒後RAP狂噴!舞台高唱:我殺了女友埋在土裡

酒醉後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有的人會睡死、有的卻是情緒更加高昂,美國洛杉磯(Los Angeles)有名男子在酒吧狂歡後開始大唱饒舌,但歌詞內容卻讓在場所有人毛骨悚然,原來歌詞裡面滿滿敘述他自己怎麼殺害女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報導,31歲女子卡斯特(Amanda Custer)在7月底失蹤,而後有警方追查發現她27歲的男友卡姆(Robert Anthony Camou),曾在30日時於酒吧狂歡唱饒舌,但歌詞卻是「我殺了我婊子,把那個婊子埋在骯髒的土裡」,在場所有人聽到歌詞時都相當震驚。警方也在看到影片後將他鎖定為嫌疑人,並進行逮捕。

 

▼卡姆在酒吧饒舌,歌詞卻是「我殺了我婊子,把那個婊子埋在骯髒的土裡」。(圖/KTLA 5

 

報導中還指出,斯特於7月29日早晨出現在卡姆的住處,後來有目擊者向警方表示,曾看到卡斯特在遭到卡姆攻擊後試圖向附近住家求救,但最後不僅失敗了,卡姆還將房子裡的住戶打傷,他們最後只看到卡姆將卡斯特放在後車廂然後開車離開。

 

▼雖然目前還未找到卡斯特遺體,但警方已將卡姆逮捕。(圖/KTLA 5

 

後來警方也從卡姆的汽車後車廂發現血液和埋屍工具;警方在當地時間7月30日早上6點左右發現卡姆在其汽車後座休息,卡姆堅決不下車,最後在警方破壞後車窗及使用催淚彈下,將他緝拿歸案。目前尚未發現卡斯特的屍體,未來卡姆若被判有罪,將面臨死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KTLA 5

 

【往下看更多】
她懷孕逼負責!18歲男友揪人痛毆…虐到流產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