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年世界紀錄首公布!倒立用腳拉弓射最遠

2019/09/07 10:4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0年世界紀錄首公布!倒立用腳拉弓射最遠

金氏世界紀錄最近公布2020年度新紀錄,義大利女子從6歲後就沒有剪過髮,讓她擁有世界最長的頭髮,170.5公分長的頭髮比人身高還長,還有人創下用腳射箭射最遠的紀錄,甚至有小豬一分鐘內能做很多特技,都進入年度金氏世界紀錄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倒立後用腳拉弓射箭,來自美國奧勒岡的瓦爾許是金氏世界紀錄中,用腳射箭射最遠的人,還有兩手舉起阿特拉斯大圓石,舉最重的大力士女子基妮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2020年度的金氏世界紀錄,最新公布。

 

▼義大利女子從6歲後就沒有剪過髮。(圖/AP)

 

有人在大街上不斷轉圈搖晃,她是金氏世界紀錄,能搖起最大呼啦圈的人,也因為呼啦圈太大太重了,一搖整個人就會不斷轉圈,也讓她全身痛。金氏記錄搖最大呼啦圈潔緹:「在搖的時候,呼啦圈就像在打你的肋骨,這也是為什麼,我穿上防護背心。」

 

還有長長的頭髮辮子放桌上,義大利女子擁有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頭髮,170.5公分長的頭髮比人身高還長,因為她6歲後,不再剪頭髮了。

 

金氏記錄最長頭髮芭特爾:「當我六歲時,我的頭髮背剪的很糟,對我來說很不好。」不只是奇人,就連動物也能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中。

 

▼來自美國奧勒岡的瓦爾許是金氏世界紀錄中,用腳射箭射最遠的人。(圖/AP)

 

聰明的小豬Joy能夠聽飼主指令做動作,小豬Joy成為了金氏世界紀錄中,一分鐘內能夠做出最多特技的小豬。小豬Joy飼主:「很多人經過看到時都會說,老天,我的狗根本都不會做這些。」

 

而在波蘭這一頭,白色小馬龐貝則是金氏世界紀錄中,最矮小的馬身高只有56.7公分 ,金氏世界紀錄蒐羅了全球各種奇人異事,甚至還有人製作了一只最大的乒乓球拍,擺在對手面前就像一面牆,可說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