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6歲女老師跳14樓慘死!語音訊息曝死亡真相

2019/09/05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26歲女老師跳14樓慘死!語音訊息曝死亡真相

年輕的生命!大陸四川一名女老師,日前從14樓跳下,墜落在2樓平台上當場身亡,結束自己的生命,閨蜜得知好友死訊後悲痛不已,「她怎麼捨得離開啊?為什麼選擇這一天走上不歸路啊!她到底經受了什麼!」根據死者生前留下的語音訊息,女老師的死亡原因也隨之曝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陸媒報導,26歲女子是巴中市某國際學校音樂教師,丈夫則是某國中的音樂老師,2人結婚才一年半,但是她經常遭到丈夫家暴,與閨蜜的微信語音聊天紀錄,從她和閨蜜的微信語音聊天紀錄,句句聽來悲痛萬分,並有多次表達輕生的想法,內容更提到女老師婚後發現丈夫對她態度很不好,很冷漠,沒有享受到一點做丈夫的關心與溫暖,雙方屢屢爆發衝突,讓她快要崩潰了,但為了面子,也不願意讓父母為她生氣,只能一個人默默承受,甚至牙齒被打掉,她只用口罩遮了就去上班,還向同事謊稱「騎摩托車摔掉了」

 

▼女老師跳樓輕生。(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上(8)月27日,女老師與一名男子在電梯內發生激烈打鬥,她遭到對方揮拳爆打,牙齒都被打掉,事後得知這男子就是她老公。男子解釋,老婆被打掉的牙齒是種植牙,原本的牙齒很久以前就被打掉了,他稱事發當天打電話給老婆,要她去KTV陪自己的朋友喝酒,沒想到回家路上,2人因為小事在電梯內爆發口角,甚至大打出手,更聲稱老婆跳樓時他沒看到,後來卻又改口自己沒拉住老婆。

 

▼女老師生前常遭丈夫家暴。(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對此,女子父親質疑,「樓梯間的窗戶距離地面那麼高,窗戶上還安裝了一半的鋼筋;這麼高我女兒是怎麼爬上去的,得花多大的力氣」,更氣憤表示,「出電梯後這個男人一直未離開現場,為什麼不施救?女兒體重才42.5公斤,要拉一把再抱下來,其實施救很容易,真要救人,如果自己拉不住,為什麼不求助他人?」

 

目前警方已介入,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網友得知消息後,紛紛留言,「這就是眼瞎的結果啊!知人知面不知心,人心隔肚皮,人心善變,也是法律的放縱,才會導致悲劇每時每刻都在不斷上演」、「真的不值得」、「一段不好的婚姻等於直接殺人」、「一次家暴,直接離婚走人,不用任何餘地」。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學霸28樓墜下亡!男友痛哭:攔不住 遭打臉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