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鄭月娥認了錄音外流 泛民主派轟陰謀

中央社 2019/09/03 13: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林鄭月娥認了錄音外流 泛民主派轟陰謀

香港行政長官(特首)林鄭月娥今天承認一段外洩的私人談話,但強調從未向北京中央請辭,並強調有信心帶領香港走出困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她今早就此回應時證實有關談話,但表示這是在私人場合的談話,並非正式。

 

她說,這番私人談話沒有預計會公開,因此所講內容沒有目的,只是表達私人情緒,非正式,只是與一群關心香港的人士私下交流。

 

她表示,經過這麼大的社會衝突(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在私人場合與他人分享心路歷程,儘管個人情緒有波動,最終決定(是否辭職)是以她能否幫助市民走出困局為最大考慮。

 

林鄭月娥強調,由開始到現在,她並未向北京中央提出請辭,這是明確訊息,原因是她認為仍可以帶領團隊幫助香港走出困局;雖然未能預計香港何時可走出困局,但到今天,她仍有信心和承擔來完成此事。

 

她說:「所以,並不存在我自己好想辭職而不能辭職的矛盾。」

 

她並說,北京中央至今相信特別行政區政府有能力處理當前問題,並重申要依法止暴制亂。

 

路透社昨天報導取得一段林鄭月娥與商界進行閉門會議的錄音。林鄭月娥在會中表示,作為特首引發了一場政治危機,造成「不能原諒的破壞」,如果有選擇,她會辭職並道歉。

 

對於以上錄音,有泛民主派人士質疑這可能是「故意流出的」,目的是「轉移視線」。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