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批黑衣人企圖闖立法會!遭港警放催淚彈驅離

2019/09/01 12: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大批黑衣人企圖闖立法會!遭港警放催淚彈驅離

香港反送中抗爭原本民陣聯要舉辦前進中聯辦遊行,不過被港府否決,雖然民陣聯也宣布取消,但從下午開始仍有大批港民陸陸續續自發往中聯辦移動,為防意外發生,港警在中聯辦周邊已佈防水馬及鎮爆警力,甚至連水砲車、防爆裝甲車也在周邊待命,情勢趨於緊張。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大批抗議群眾企圖闖進立法會,遭到警方催淚瓦斯驅離,不過抗議青年似乎不願離開,自設路障要與港警對峙,31號反送中抗議再度升高,民陣聯原定31號,舉行前進中聯辦遊行遭港府駁回,不過大批香港年輕人利用,一場宗教集會活動,再度走上街頭並且佔據馬路,不少黑衣青年還在熱鬧的銅鑼灣中環一帶,開始私設路障阻絕交通,遊行隊伍遇到反對者發生零星衝突。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圖/翻攝自 梁柏堅(表弟) Pakkin Leung 臉書)

 

除了抗議青年外,香港著名反對派人士黎智英及部分議員,也領頭進行遊行。

 


▼大批抗議群眾企圖闖進立法會,遭到警方催淚瓦斯驅離。(圖/翻攝自 梁柏堅(表弟) Pakkin Leung 臉書)

 

這些抗議青年繼續往上環移動,很明顯目標是中聯辦,原來當年8月31日,大陸撤回香港普選決定日,因此每到這天香港都格外敏感,為此港警已在中聯辦附近擺上水馬,甚至連水砲車及銳武裝甲車,也在中聯辦物附近待命,港警對中聯辦四周維安已做好部署,但鄰近傍晚,抗議青年卻在立法會與港警槓上,雙方在馬路上繼續僵持,這些青年是否晚間也會到中聯辦,與港警爆發衝突我們不清楚,但可以看出八月的最後一天,香港對立又再度升高。

 

(封面圖/翻攝自 梁柏堅(表弟) Pakkin Leung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