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要爽死!75歲嬤激戰小鮮肉 真的啪到升天

2019/08/31 1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想要爽死!75歲嬤激戰小鮮肉 真的啪到升天

絕頂升天?印尼一名26男子底迪克(Dedyk),和75歲的蘇琦嫩(Sukinem)感情穩定,而財力比較雄厚的蘇琦嫩也會時常資助小男友,並直接表明,讓她舒服就能拿到錢,沒想到底迪克真的讓蘇琦嫩在床上爽到絕頂升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當天,底迪克和女友要錢,蘇琦嫩便回應「讓我滿意再說」,底迪克在激戰時猛烈進攻,還和女友大玩「窒息式性愛」,導致蘇琦嫩在床上慘死,發現自己闖下大禍,底迪克連忙搜刮女方家中的財物逃跑。

 

▼蘇琦嫩要求男方取悅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蘇琦嫩全裸倒在床上,且兩眼已經翻白,頸部還被棕色頭巾纏住,下體更是佈滿液體,警方發現,蘇琦嫩家中的值錢物品全都被拿走,懷疑兇手是底迪克,連忙循線搜索。

 

▼警方懷疑底迪克是預謀犯案。(示意圖/翻攝自tribunnews.com)

 

底迪克落網後,坦承在和蘇琦嫩床戰時,不小心失手殺死對方,警方認為,底迪克在事發後沒有報警,還將金飾等值錢物品帶走折現,很可能是預謀犯案,目前底迪克和其友人已被依謀殺罪名起訴。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摩鐵床戰太刺激?36歲女子絕頂升天身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