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一台人經港赴陸失聯!妻怨:政府慢半拍

2019/08/31 09:51 字級:
讀稿

又有台商經香港到大陸失聯,新北市一名商人原本18號就該回台灣,但沒回來也失去聯系,家屬懷疑被公安扣留,可是通報海基會協尋,過了六天才去函大陸,家屬抱怨處理慢半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面上這名男子叫王鵬智,今年46歲,是新北市一名電信器材維修商人,日前他前往香港轉到深圳出差,結果至今一去未歸,他的妻子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擔心丈夫是否遭到大陸公安扣押。

 

赴陸失聯台商妻子:「他跟我們講說,他禮拜天會回來,我心裡想說好禮拜天,應該就是18號就回來,之前他跟我們通訊息時,他回來時候他會講,他要上飛機或是他到哪了,他都會傳(訊息),我們是到了21號,我們才知道說他失蹤了。」

 

▼妻子對於海基會做法相當不滿。(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王鵬智8/15當天到香港後直接轉進深圳,8/16計畫前往廣州但就此失聯,8/18號也沒按計畫返台,三天後家屬報請海基會協尋,8/27海基會發函尋人,家屬批評海基會隔6天才發文,動作實在慢半拍。

 

赴陸失聯台商妻子:「沒有任何人來跟我聯絡,反而是我們要自己去跟海基會去做連結,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平民老百姓還要去哪裡找消息給他們,反而應該是他們消息比我們多才對啊。」

 

家屬聲淚俱下,海基會表示能理解,陳情處理時間合乎規定,一切須等大陸方面回復,由於王姓商人從事電信基地台架設維修工作,是不是因此觸犯大陸電信法不得而知,此外由於近來香港反送中抗爭激烈,香港深圳已成大陸維安焦點,國人前往該地區需提高警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