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閨密發夜景圖 她1關鍵揪偷情!網跪了

2019/08/29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閨密發夜景圖 她1關鍵揪偷情!網跪了

誰說熱戀就會被沖昏頭!一名女孩日前竟靠著夜景圖,抓到男友和好閨密出軌的鐵證。她表示,當天閨密發了一張城市夜景,卻被她揪出一個「關鍵點」,立刻察覺閨密和男友不單純,再透過其他蛛絲馬跡,咬定兩人偷情,網友見狀,紛紛大讚:「名偵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這名女網友在微博表示,自己抓到男友和閨密有一腿,並附上「出軌推理過程」。她透露,日前在男友家中發現手搖飲料券,但男友不喜歡喝那家的飲料,讓她覺得有點奇怪,隨後又想到閨密很愛喝那家,便問男友「怎麼會有這個券」,男友輕描淡寫地說是「店家送的」,但卻被她發現男友說謊時的小習慣,不僅左手微微顫抖,連左耳也逐漸泛紅。

 

▼女網友發現男友家有閨密愛喝的飲料券。(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女網友在桌上看到兩張電影票,觀看日期卻是她回老家的那天,讓她當場暴怒,質問男友:「那天和誰看電影?」男友面對質問,開始狂編理由撒謊。女網友見男友不承認,就拿起手機翻閨密微信的朋友圈,不出所料,在同樣的日期裡,閨密深夜發了一張夜景圖,而她立刻發現不對勁,「照片中這條白色陰影,是我男友家的桌子在深夜反射出來的。」也就是這張照片成了閨密和男友發生超友誼的鐵證。

 

女網友利用手機APP的計步功能,推斷他們當天的約會行程,她猜測兩人當天下午一起看電影後,便散步回男友家,並發生親密關係;發現男友出軌的殘忍事實後,她和男友提出分手,也和閨密攤牌、撕破臉,還將兩人這件不光彩的事告訴朋友,感嘆的說:「真心換來這樣的結果,廣大的女性要擦亮自己的雙眼!」

 

▼女網友猜測男友在她回家當天,和閨密看電影、偷情。(示意圖/pixabay)

 

其他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誇讚女網友,「我只能說女生一捉猴,智商堪比福爾摩斯」、「永遠不要懷疑女生的推理能力 」、「恭喜你,一下子擺脫兩個垃圾人」、「只有女生想知道,沒有什麼無法知道的」、「這樣的做法很棒,如果是我遇到可能會手足無措,甚至優柔寡斷」。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出獄驚見頭綠綠!妻偷情鄰居 他怒剪小王命根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