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常X級!網美試穿婚紗 全身上下被看光光

2019/08/29 0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非常X級!網美試穿婚紗 全身上下被看光光

每位女生都曾幻想過自己穿上婚紗的那一幕,為了在婚禮當天呈現出最完美的一面,準新娘們總會精挑細選婚紗。澳洲墨爾本一名美妝部落客Tina Yong,同時也是位準新娘,日前她透過線上零售商訂購了6套婚紗,在鏡頭前開箱試穿,不料其中一套看似氣質優雅的婚紗,穿上後竟讓她全被看光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Tina Yong開箱試穿網購的6套婚紗。(圖/翻攝自Tina Yong IG)

 

Tina表示,剛訂婚的她,還不確定自己喜歡什麼樣風格的婚紗,秉持著勇於嘗試和好奇心,決定透過線上零售商Wish訂購了6套便宜的婚紗,下單一個月後終於到貨。Tina相當興奮決定在鏡頭前開箱試穿,並邀來未婚夫及兩位好友評分。


▼其中一套「網狀透孔透視王妃款」,竟超裸露!(圖/翻攝自YouTube Tina Yong)

 

開箱過程中,其中一婚紗套名為「網狀透孔透視王妃款」(Mesh Openwork Perspective Princess dress),她拆開後才了解衣服竟是完全透明,讓她忍不住驚呼「這是非常X級的!」並表示,「如果我媽看到我穿著這件衣服舉行婚禮,說不定她會心臟病發!」Tina解釋,當初看模特兒試穿照時,這套禮服看上去相當優雅,不料實體竟如此裸露,「每個人都能看到我的內褲!婚禮上若穿上它,那簡直跟全身赤祼無異。」

 

▼Tina直言,若婚禮穿上這套媽媽會心臟病發。(圖/翻攝自YouTube Tina Yong)

 

除了這套「透視裝」外,另外幾套也不符合她的口味,她直言看似過於廉價。Tina最後總結,這6套中她最喜歡的款式是價格最高的「經典款香檳教堂婚紗」,售價35.99美元(約1110元新台幣),可見一分錢一分貨。


(封面圖/翻攝自Tina Yong IG/YouTube Tina Yong)

 

【往下看更多】
萬元婚紗穿回本 人妻打掃划船不脫下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