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女牙醫中間挖空 辣露南半球…性感痣曝光

2019/08/28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美女牙醫中間挖空 辣露南半球…性感痣曝光

看牙醫是許多人的惡夢,但如果看診的醫師是帥哥或美女,可能就不會再那麼恐懼。PTT表特板前陣子有網友PO出美女牙科醫師的照片,只見一位長相甜美的日本女牙醫,擁有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不少低胸爆乳照讓男網友全暴動,原本有人懷疑是否被盜圖,但後來證實真有其人。日前這名美女牙醫又曬出辣照,再度掀起議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本女牙醫土黒櫻花。(圖/翻攝自土黒櫻花IG)

 

 

這名美女牙醫叫做土黒櫻花(土黒さくら),隸屬於東京「新赤坂齒科」就職,她今(28)日在IG曬出照片,畫面中可見,她穿著黑色比基尼,在夜間空中花園游泳池畔享用美食,值得注意的是,她身上整個比基尼挖空,大秀豐滿上圍,另一張側面照更是讓南半球見客,後來她甚至跳入泳池中,出水芙蓉美照讓人眼睛吃冰淇淋,網友紛紛留言讚嘆,「非常漂亮」、「痣好性感」、「好美的曲線」、「黑色泳衣很性感!」


▼土黒櫻花身材超好。(圖/翻攝自土黒櫻花IG)

 

 

 

事實上,不只日本,台灣也有許多美女牙醫,新北市有一名美女牙醫師劉芷伊,雖然執照不到一年,但是專業的技術,加上甜美臉蛋及E罩杯火辣身材,因而引來大批網友關注,診所預約更是大排長龍。現年27歲的她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對演藝圈頗有憧憬,堪稱人生勝利組。

 

▼台灣也有美女牙醫。(圖/翻攝自劉芷伊IG)

 

 

劉芷伊雖然沒有進入演藝圈,但偶爾會在節目上看到她的身影,像是《醫師好辣》、《國光幫幫忙》等,有網友更是在PTT《表特板》形容,她擁有一頭柔順長髮及一雙水汪汪眼睛,臉蛋超乎想像的美,專業度更是不用說,「治療時溫柔細心,總是讓患者的感受非常受到照顧,做治療時細心不馬虎,許多患者看過她的診後,都非常地推薦這位不只是長得漂亮而已的女醫師」。

 

(封面圖/翻攝自土黒櫻花IG)

 

【往下看更多】
女兒已18歲!最童顏女牙醫年過半百 網嚇爛:根本姊妹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