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寡婦殘殺前夫 分屍30袋灑遍南韓…還沒找完

東森新聞 2019/08/28 09: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黑寡婦殘殺前夫 分屍30袋灑遍南韓…還沒找完

南韓近日發生一起重大殺人分屍案,只因為前夫經常打電話要求和6歲的兒子見面就讓前妻萌生殺意.,但前妻身高160公分體型纖瘦,卻在殺夫後將體型高達180公分的前夫分屍成30塊,還從韓國南部的濟州島一路往北棄屍到首爾,然而至今南韓警方依然在尋找死者遺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女將前夫的屍體從韓國南部的濟州島一路往北棄屍到首爾。(圖/東森新聞)


面對記者包圍發問,她低頭披頭散髮遮住,臉部表情不發一語,在女警的陪同下快速步出警局。


這名女子是高宥真,無辜狼狽的模樣,完全無法想像是名狠心殺前夫的兇手,而殺害前夫後還分屍,棄屍案轟動全南韓。


南韓警方:「以殺人罪緊急逮捕妳,為什麼?」


殺夫高女:「我什麼都沒做,我是被害人。」


然而高女被警方逮捕時不斷否認犯行,還主張自己是被前夫性侵。


不過警方早已鎖定高女的犯罪證據。


濟州警察局所長:「我們判斷這是一起事前計畫的縝密犯罪。」


案發前,5月17日高女事先在南韓清洲市取得安眠藥後,在5月18日搭上前往濟州島的船,開啟了她殘酷的殺夫之旅。


高宥真和前夫都出身濟州島,她找了一家相當偏僻的民宿,同時也在超市購買犯案用的工具以及清潔劑和漂白水。


▼高宥真到超市購買犯案用的工具以及清潔劑。(圖/翻攝自濟州東部警察署/東森新聞)



種種證據讓警方懷疑,高宥真早就計劃整起謀殺案。


被害前夫弟弟:「大學公益活動中認識彼此的,大約交往6年後結婚。」


兇殺案的導火線是兩人的兒子,並且高女認為前夫是現任婚姻的絆腳石。


才讓身高僅有160公分的高女狠心殺害並分屍體型達180公分的前夫。


開心的哼著歌,前夫一心一意只想和兩年未見的兒子見面,但根本沒想到這是前妻設下的死亡陷阱,也是前夫的最後身影。


如今前夫身首異處,更被分裝成30幾袋,從最南邊的濟州島一路往北棄屍到首爾,屍塊遍及南韓各地,至今警方和家屬依然再找尋屍體下落。


▼高女將前夫的屍體分裝成好幾袋。(示意圖/取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yojonella/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曾是童星!華山分屍陳伯謙遭重判死刑關鍵曝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