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女坐機車遭風箏線割喉噴血亡!爸目睹崩潰

2019/08/27 2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欣穎 字級:
讀稿
4歲女坐機車遭風箏線割喉噴血亡!爸目睹崩潰

印度新德里有一名4歲女童,在被爸爸騎摩托車外出兜風時,喉嚨處突然噴血,因為失血過多不幸死亡,事後警方發現女童喉嚨處有整齊切線,才發現是被路邊的風箏線割傷,風箏線傷人的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週末假日,涼爽的午後河堤邊很常會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在草地上放風箏,長長的細線撐起大風箏順風高飛,這一直是許多人童年的美好記憶,看似好玩的活動卻也暗藏危機。

 

▼河堤邊很常會看到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在草地上放風箏。(示意圖/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新德里一名4歲的女童坐在爸爸的摩托車後座,突然在半路突然遭到有玻璃塗層的風箏線直接割開喉嚨,當場失血過多身亡。

 

當時的案發現場還有幾只風箏飄揚於空中,警方獲報來到現場,發現女童喉嚨上有切口,且傷口相當整齊,研判就是遭到路邊放飛的風箏所傷。

 

▼4歲的女童被風箏線割喉慘死。(示意圖/pixabay)

 

風箏意外傷人的事件已經不是第一起,這已經是印度一周內的第二起兒童遭到風箏線割喉的案件,另一名被風箏線所傷的兒童也是4歲,他跟著爸爸前往寺廟,當時也是遭到細繩割斷脖子;而另一名則是28歲的工程師,當時也是騎著摩托車遭到風箏線纏喉;一名3歲男童則是因風箏線碰到電線,觸電而死。

 

現在的大型風箏線材質多是凱夫拉線或特多倫線,這種材質不容易斷,可以承受100公斤左右的拉力,風箏在天空時,緊繃的風箏線就會像一把鐮刀,一不留意很可能會釀成危險,因此在放飛時,要盡可能的選在空曠的地方,以免傷及無辜。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歲鋼琴老師逛賣場 遭前男友埋伏…割喉慘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